塞尔:皇马将哈兰德列为转会目标,将尝试以签贝林厄姆的模式签他

来源: 刁富贵问答网
2024-04-27 22:33:52

塞尔:皇马将哈兰德列为转会目标,将尝试以签贝林厄姆的模式签他

直播吧1月18日讯 塞尔电台报道,皇马已经将哈兰德列为夏窗或未来的转会目标,他们将使用引进贝林厄姆那样的模式,去尝试引进这位挪威前锋。

记者Francisco José Delgado报道,皇马正在与哈兰德的团队进行沟通,并通过第三方与曼城进行对话,这和上赛季末俱乐部接触贝林厄姆时的方式一样。

报道称,哈兰德的曼城合同中有一条解约条款,会随着合同年限减少而降低价格。皇马的理想方案是与曼城签订一份不取决于英镑等货币价值的固定金额的协议。

皇马的战略很明确:将这一工作委托给第三方,即如引进贝林厄姆那样做。记者表示,贝林厄姆与哈兰德的关系非常、非常、非常好,好到本赛季他们也经常交谈,而贝林厄姆不太可能会告诉哈兰德关于马德里的坏话。

(地精杀手)

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分享球员档案之张懿:串联全队 能突能投能防

直播吧3月14日讯 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官博更新,分享球员档案之张懿。

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官博写道:“【球员V档案】第二十二期:超人技术,能突能投能防守;可可爱爱,是串联全队的坚韧纽带——张懿(注:积分截至日期2023年11月1日)。”

去年结束的三人篮球世界杯中,中国女篮在季军战遭绝杀憾负澳大利亚,由于在此前一场对阵美国女篮时遭遇伤病,张懿季军战未能出场。

你的预测是❓欧冠本周重燃战🔥曼城、皇马、巴黎、拜仁率先出战

欧冠将在本周重燃战火,曼城、皇马、巴黎、拜仁率先出战,快来给出你比分预测吧!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