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访谈:新2平台出租的法律解读

基德:球队今天打得很有能量&很努力 替补阵容的表现真的很棒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秉贵

基德:球队今天打得很有能量&很努力 替补阵容的表现真的很棒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独行侠在客场110比118不敌森林狼。赛后基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基德谈到了这场比赛:“我们绝不会对输球感到满意,但是这场比赛中有很多积极的东西,我认为队员们今天打得很有能量,打得很努力,替补阵容今晚的表现真的很棒。”

本场比赛,独行侠替补阵容一共贡献了57分,其中小哈达威32分,鲍威尔12分,赛斯-库里11分,约什-格林2分。

谈到小哈达威今天的表现时,基德表示:“从替补席出发,他找回了自己的角色。我认为整个团队在为他做掩护方面做得很棒,他在阅读防守方面做得也很棒,能够急停跳投或者突破大个子上篮。”

卡莱尔:德拉蒙德上一场太厉害了 单场25篮板可能一年出现一次

卡莱尔:德拉蒙德上一场太厉害了 单场25篮板可能一年出现一次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步行者今日与公牛交手,赛前,步行者主帅卡莱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公牛中锋德拉蒙德,后场在之前公牛118-113力克老鹰的比赛中,爆砍24分25篮板1助攻3抢断2盖帽。

“德拉蒙德前一场的表现简直太令人印象深刻了。一场比赛抢25个篮板差不多一年出现一次。”卡莱尔说道。

德拉蒙德生涯共8次单场摘下至少25个篮板,为现役球员中最多。

波姐悼念助教:你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改变了我的生活 安息吧❤️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欧媒Eurohoops率先报道,经多方媒体、勇士官方证实,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勇士球员波杰姆斯基更推悼念:“你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改变了我的生活,你告诉过我的最重要的事就是微笑!我将永远怀念你的欢乐和笑声。从天堂照耀我们吧,安息吧米洛耶维奇❤️。”

米洛耶维奇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于盐湖城的一家餐馆里突然出现了严重的健康问题。消息人士告知,米洛耶维奇出状况时,球员和教练们都在和他一起用餐。

Comments

收到后就立刻玩了起来,整体感觉还不错,虽然有那么多游戏,但是只玩超级玛丽,和小时候玩的一样一样滴!机身是塑料的,屏幕还是小点!不过这个价钱也已经不错了!终于拿到手了呲牙,小时候的怀念啊捂脸,听着超级玛丽的音乐都是回忆,流畅度很好运行速度挺好,很好玩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