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ms:76人对西亚卡姆、拉文、德章泰-穆雷不感兴趣

来源: 孙天民问答网
2024-04-28 20:51:00

Shams:76人对西亚卡姆、拉文、德章泰-穆雷不感兴趣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名记Shams在节目中报道了76人与近期交易市场热门球员的情况。

Shams表示,76人对交易得到西亚卡姆、拉文与德章泰-穆雷不感兴趣。

Shams说道:“我还没有察觉到76人会追求这三名球员的迹象。”

这打的啥!东契奇上篮不中 湖人反击5打3 里夫斯直接传到替补席

图片报:桑乔回归多特后球衣一周卖5000件,带来50万欧收入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透露,桑乔回归多特一周球衣销量达到5000件,为多特和球衣供应商带来50万欧收入。

媒体指出,桑乔租借回归多特之后,他的球衣大受欢迎,印有桑乔和10号的球衣一周内已售出5000件,这比一些较小的德甲俱乐部全年的球衣销量还多,为多特及球衣供应商带来了50万欧收入,多特对桑乔受欢迎的程度感到意外。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