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大连人青训梯队应会保留 指望再有行业进军足球不现实

来源: 罗元发问答网
2024-04-28 04:21:13

足球报:大连人青训梯队应会保留 指望再有行业进军足球不现实

直播吧1月18日讯 在大连人俱乐部宣布解散之后,《足球报》发文介绍了俱乐部接下来的后续工作,并点评了当前中国职业足球的生存环境。

对于大连人的生存危机,大连市委,市政府和体育局,都给予了深切的关注,足球改革小组在市委领导下,积极和万达集团展开沟通和协商,但万达自己也遇到了较大的困难,很难在准入要求的期限内解决所有问题。因为历史欠债太多了,金元时代的一些大合同,成了压垮俱乐部的稻草。

不过,大连人的青训梯队,应该会留住,有关方面,和相关的球员和家长进行了沟通,告诉他们,市里会接手青训,一些梯队可以正常训练和比赛,不过,一些球员的外流,是无法阻止的,因为到了一定的年龄,他们自由身后可以选择加盟其他俱乐部。眼看万达培训出来的西班牙希望之星到了收获阶段却无法继续,着实可惜。

现在,俱乐部还有一些收尾工作要做,但每一个在俱乐部工作多年的老员工都很哀伤,他们中,有的甚至是阿尔滨时代的老员工,历经一方和万达时期,从中甲回到中甲,然后看着球队消失。

大连人队的消失,让人无奈又唏嘘,但其实,他们和很多之前解散的球队一样,在发展的过程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导致无法继续下去,如何解决,在目前的情况下,没有答案,寄望像当年的地产业再出一个行业进军足球,应该是不现实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是唯一的途径。

(德里森)

反应很真实😝球迷理了阿福头见大罗,大罗:很疯狂,你离婚了?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有球迷理了阿福头来见大罗。

大罗看到球迷后大笑,随后说道:很好,很疯狂,你离婚了?

球迷连连表示:没有,她很好,很好。

大罗原版发型↓

斯利马尼:我曾距离加盟国米一步之遥 本纳塞尔会强势回归

斯利马尼:我曾距离加盟国米一步之遥 本纳塞尔会强势回归

直播吧2月13日讯 近日,阿尔及利亚前锋斯利马尼接受了迪马济奥官网的采访,他谈到了AC米兰中场本纳塞尔并透露差点加盟国米。

——本纳塞尔

我从2017年就认识了本纳塞尔,我认为他配得上现在的地位,当他17、8岁的时候,人们就看到了他的能力。上次受伤让他停滞下来,之前他被认为是最好的中场之一,不过我相信他会以更加强大的姿态回归,因为他还年轻。

——莱斯特城

一开始一切都很顺利,但之后换帅了,新帅更关注一年前赢得英超冠军的球员,而我不后悔,那是一段美妙的经历,莱斯特城是很棒的俱乐部。

——马赫雷斯

他有着非凡的职业生涯,赢得了一切,32岁是去沙特的正确时机。

——差点去国米

在2020年效力摩纳哥时,我曾距离去国米仅一步之遥,孔蒂希望我顶替受伤的卢卡库,但当时已经是1月31日了,很遗憾,我本来很期待去国米的,未来也许有一天吧,35岁的我还年轻。

(Paul)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