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2024年以来,英超联赛只有曼城和阿森纳保持全胜

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29 01:58:10

进入2024年以来,英超联赛只有曼城和阿森纳保持全胜

直播吧2月12日讯 英超联赛官方统计,目前联赛积分榜第二的曼城和第三的阿森纳是新年以来仅有的两支全胜球队。

曼城新年以来战绩:3-2纽卡斯尔、3-1伯恩利、3-1布伦特福德、2-0埃弗顿;

阿森纳新年以来战绩:5-0水晶宫、2-1诺丁汉森林、3-1利物浦、6-0西汉姆。

(马东宇)

马龙:穆雷&波普在技术台前对我说 让场上正表现出色的球员接着打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掘金客场100-88力克热火。赛后,掘金主教练马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球队的无私时,马龙提到:“贾马尔-穆雷和波普都在技术台前对我说,让雷吉接着打,让布劳恩接着打,目前场上阵容打得很棒。”

马龙还补充道:“无私是我们球队文化的一部分,将团队置于个人之上。”

此役,雷吉-杰克逊出战18分钟,9中4得到9分1板2助;布劳恩出战20分钟,3中3得到7分2板1助。

意媒:国米债务即将到期,张康阳希望通过再融资偿还3.5亿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意媒报道,国米2021年与橡树资本签订的2.75亿美元债务合同还有5个月到期,由于需要支付利息,届时还款金额将超过3.5亿美元,张康阳希望通过再融资偿还这笔钱。

随着时间一天天临近,国米主席张康阳依然希望实现两个目标,一是和俱乐部一起再次赢得意甲冠军,二是针对这笔贷款再次进行融资。据报道,最近他们在与高盛集团的会面中表示,希望通过再融资的方式偿还贷款,并对此很有信心。

据意大利财经媒体Il Sole 24 Ore表示,高盛愿意进行再融资,并与大型信贷基金和对冲基金合作。不过,由于贷款结构不容易构建,需要有新的抵押品保护,所以利率会再次上涨。因此,橡树资本已和潜在的国米买家进行接洽,以防张康阳如果无法偿还贷款,他们将不得不对俱乐部执行留置权。

(zoli)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