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流丨曾经的“世一门”对决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8 02:22:43

一图流丨曾经的“世一门”对决

王子星谈莫兰特回归首秀绝杀:虽“俗”但好看 NBA是会讲好故事的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灰熊在客场24分大逆转鹈鹕。

本场比赛,莫兰特迎来复出,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最后8秒一打二抛射绝杀鹈鹕。

解说员王子星发文感慨道:“上半场比赛有个话题叫#莫兰特来也救不了灰熊#

“显然,这话题错了。

“禁赛——复出——落后——绝杀,

“就像莫兰特这八个月的经历一样,起起落落,就在他如果再不回来就快被遗忘的时候,用一场大逆转+绝杀完成了浪子回头的戏码。

“虽然有点‘俗’,但是真好看啊。

“NBA是会讲好故事的。”

哈姆:期待文森特&里夫斯的后场组合 我们的轮换将更加灵活

哈姆:期待文森特&里夫斯的后场组合 我们的轮换将更加灵活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湖人今日与公牛交手,赛前,湖人主帅哈姆表示,文森特伤愈回归将给球队的阵容轮换带来更多的灵活性。

“我很期待看看文森特和里夫斯这对替补后场组合在一起是什么样子。以我们拥有的锋线球员,我们可以选择更大或更小的阵容,我们有这样的灵活性去发挥锋线优势,这会是一个探索和发现的过程,阵容轮换堪称‘魔方’。”哈斯说道。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