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过相抵?阿劳霍半场数据:头槌制造进球+失误致丢球 评分6.5

来源: 孙念祖问答网
2024-04-28 06:52:19

功过相抵?阿劳霍半场数据:头槌制造进球+失误致丢球 评分6.5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巴萨半场暂与阿尔梅里亚战成1-1,上半场的两粒进球都与阿劳霍有关系。

数据方面,阿劳霍3次射门1次射正,1次解围,空中对抗4次成功3次,1次失误导致丢球,评分6.5。

拉菲尼亚补射进球来自阿劳霍的头球攻门↓

阿劳霍解围失误,巴普蒂斯唐单刀破门↓

(WinksK4)

中性名改革前那些耳熟能详的名字:恒大、鲁能、苏宁、泰达、建业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各级俱乐部一队、梯队冠名大概率放开。在中性名改革之前,那些耳熟能详的名字你还记得吗?恒大、苏宁、鲁能、建业、泰达、卓尔、一方...

TJD:不能让库里承担一切 无论谁上场我们都要学会赢球

直播吧3月14日讯NBA常规赛,勇士在客场以99-109不敌独行侠。赛后,勇士中锋TJD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库里和追梦的缺阵,TJD表示无论晒上场,球队都有学会赢球,这一点很重要。

“很明显库里是我们最重要的一环,但我们也不能让他承担全部重任。我们也必须挺身而出。”TJD补充道。

此役,TJD出战25分12秒,投篮9中5,得到10分9篮板1助攻1盖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