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来参加世俱杯是为夺冠,而不是竞争第三或者第四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30 08:40:11

沃克:来参加世俱杯是为夺冠,而不是竞争第三或者第四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世俱杯决赛前,曼城后卫凯尔-沃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夺冠将是锦上添花。

沃克这样谈道:“只有少数球员可以说他们在这项赛事中赢得了冠军,特别是在欧洲,因为你必须赢得欧冠才能得到世俱杯的参赛资格。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在赢得足总杯、英超和欧冠冠军后,最终赢得世俱杯冠军将是锦上添花。”

“但周五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将要面对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专注于那场比赛,专注于创造历史。俱乐部还没有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所以我们会带着期待踢接下来的决赛,然后是回到英超联赛,在古迪逊公园对阵埃弗顿,这将非常艰难。”

“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赢得冠军,而不是去竞争第三或者第四,接下来我们需要的就是继续前进,赢得决赛,然后我们会考虑英超联赛。我认为曼城的辉煌可能才刚刚开始,很明显,在过去的英超联赛中,俱乐部赢得过冠军,但像我们这样,在一段时间内统治联赛,你知道这之前从未有过。希望像福登、里科-刘易斯这样的球员,能够带领俱乐部继续前进,就像前几年我们所做到的那样。”

“我认为在世俱杯进入决赛展示了我们的个性,我知道,我们失去了一些出色的球员,比如京多安和马赫雷斯,他们都是英超经验丰富的球员,非常了解赛场内外的事情,也知道主教练的想法是怎样的。”

“但听着,我们就在这里,我很有信心,我的队友也很有信心。也许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东西,现在我们将再次出发,希望这是一个起点。接下来,我们希望在圣诞节这段时间取得好成绩,不断获得积分。”

(马东宇)

安布罗西尼:米兰球员们必须做得更多,冬季需要引进中场和前锋

安布罗西尼:米兰球员们必须做得更多,冬季需要引进中场和前锋

直播吧12月29日讯 米兰名宿安布罗西尼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谈到了皮奥利、伊布、米兰球员、欧联杯等话题。

米兰主帅皮奥利的帅位已经动摇,安布罗西尼表示:“米兰目前的排名符合最低目标。在教练身上,我不认为我们已经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当然,看到球队在持续下滑的确令人担忧,此外,由于今夏转会期花了很多钱引援,因此老板对球队的期望也很高。”

伊布重返米兰俱乐部担任顾问角色,人们希望他能为球队带来帮助。对此安布罗西尼称:“目前还无法做出评判。但作为一名前球员,我可以说在困难时期俱乐部有必要增加一些元素,比如马尔蒂尼和马萨拉过去就是球员们的背后支柱。是的,现在伊布可以填补他俩留下的空缺。”

不过安布罗西尼强调:“但米兰真正的问题是另一方面,也就是球员们必须承担起责任。球员们必须做得更多,必须做得更好,要有更高昂的斗志,要有更多的信心,要保持状态的连续性。”

米兰本赛季伤病非常多,这是球队成绩不佳的重要原因。安布罗西尼表示:“伤病?我想提醒你,米兰实验室是为了拥有一种可以提供伤病预防的工具。不过那些不在俱乐部内部的人很难对伤病这么多做出解释,当然,显然有些工作没有起到作用,值得反思。”

安布罗西尼接着说:“冬季引援?如果本纳塞尔没问题,那么后腰位置的困难就可以解决了。可是本纳塞尔需要参加非洲杯,因此我会选择引援补强中场。此外,赖因德斯有着不同的特点,他可以很好地适应靠前的位置。约维奇正在恢复状态,但再引进一名吉鲁的轮换前锋是合适的。米兰在托纳利离开后失去的灵魂已经转移到吉鲁身上,吉鲁是一位极具竞争力和性格的球员,是很多球员学习的榜样。”

安布罗西尼还点评了其他一些米兰球员:“阿德利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他的跑动不足,此外他的位置也有所改变,过去他在法国踢得更靠前。奇克必须提高表现,拥有他这样的身体素质的球员不该表现得这么少。在米兰这样的球队中,中场球员必须做得更多,因为米兰的边锋更喜欢突破,而锋线球员的进球不多,需要中场球员前插填补这个区域。在新援中赖因德斯的影响力最大,因为他的状态保持了连续性。”

米兰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只获得第三,需要参加欧联杯附加赛。最后安布罗西尼表示:“赢得欧联杯?当然,米兰可以一路走到最后,绝对可以。”

(苏二胡)

留洋大户!川崎前锋曾培养三笘薰、板仓滉、田中碧等留洋球员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亚冠16强抽签完成,山东泰山将对阵日本球队川崎前锋。

川崎前锋近7年4夺J1联赛冠军,培养了多名留洋球员和日本国脚。但由于人才的流失,本赛季的川崎前锋仅在J1联赛排名第8位。

三笘薰(布莱顿)——司职边锋,出道于川崎前锋U18梯队,在川崎前锋效力期间出战62场,贡献30球20助攻。

2021年夏天以300万欧的价格从川崎前锋转会加盟布莱顿。至今代表布莱顿出战65场,贡献13球14助攻。

板仓滉(门兴)——司职中后卫,出道于川崎前锋U18梯队,在川崎前锋效力期间出战22场场,贡献1球4助攻。

2019年1月以110万欧的价格转会加盟曼城,但他并未代表曼城出场过,而是被外租至荷兰球队格罗宁根和沙尔克04。2022年夏窗以500万欧的价格转会至门兴,至今代表门兴出战33场。

田中碧(杜塞尔多夫)——司职中场,出道于川崎前锋U18梯队,在川崎前锋效力期间出战94场,贡献10球9助攻。

2021年夏天租借加盟杜塞尔多夫,1年租借期满后,杜塞尔多夫以100万欧的价格将其永久买断。至今代表杜塞尔多夫出战74场,贡献6球5助攻。

守田英正(葡萄牙体育)——司职中场,2018年2月从大学球队加盟川崎前锋。在川崎前锋效力期间出战108场,贡献2球5助攻。

2021年1月自由转会加盟葡甲球队圣克拉拉,2022年夏天又以345万欧的转会费加盟葡萄牙体育。至今为葡萄牙体育出战59场,贡献7球6助攻。

旗手怜央(凯尔特人)——司职中场,2020年2月从大学球队加盟川崎前锋。在川崎前锋效力期间出战108场,贡献2球5助攻。

2022年1月以153万欧的价格转会加盟凯尔特人,至今为凯尔特人出战76场,贡献15球16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