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焦点:新2平台出租的核心提示

行家啊🍿库里一边吃着主场爆米花 一边侃侃而谈爆米花工艺配比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何光宗

行家啊🍿库里一边吃着主场爆米花 一边侃侃而谈爆米花工艺配比

视频中库里吃着主场的爆米花,然后针对爆米花的配比工艺发表了长篇大论,看得出来他真的很爱吃爆米花。

绕二镇创新基层治理方式倡导文明新风

  同在婚礼现场的花林村党支部书记曾瑞炎介绍:“对能够主动放弃彩礼的新人,我们会邀请镇党委书记或挂点领导为其担任证婚人,并送上特制的婚书。这是绕二镇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一个创新举措,目的就是积极引导和宣扬‘零彩礼’结婚的良好风尚。”

  抵制高价彩礼靠的不仅仅是宣传,更多的是从道德层面先约束、后引导、再成风。去年以来,绕二镇坚持把移风易俗工作作为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的重中之重,通过建立村规民约,成立红白理事会、道德评议会、村民议事会和禁毒禁赌会等“一约四会”载体,定期开展“道德榜样评选”等活动,在抵制高价彩礼、促进厚养薄葬、破除封建迷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衷心感谢红白理事会在我父亲丧事期间对我们家的支持和帮助。”这是绕二村村民朱云云的心里话。朱云云是家里独女,外嫁广州多年。今年其独居在家的父亲过世,按照以往的习俗,需要连办3天流水席。在得知其情况后,红白理事会副会长陈玉梅主动上门对接服务,告知其按新的村规民约,老人过世,应简办雅办,一应工作全可委托理事会操持。朱云云算了一笔账,在理事会的操持下,原来一场丧事需要花费近10万元,现在仅需2万元。

  陈玉梅说:“村规民约的出台,让很多婚丧嫁娶、乔迁升学等繁文缛节被逐渐淘汰,程序简化了,但人情味不减,进门送祝福,不包份子钱,不吃流水席已悄然成为一种文明新风尚。”

  “绕二镇将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形式,探索切实可行的方式和方法,推进基层文明建设,力求在基层党建、移风易俗等方面取得实效。”绕二镇党委书记周文华如是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绕二镇成功引导5对新人零彩礼结婚、丧事婚事简办14起,评选道德先锋模范13个,解决赡养父母、封建迷信等问题12个。(王才文 王俊)

市委政法委推进“大抓基层年” 活动调度会召开 吴树俭讲话

  吴树俭强调,“大抓基层年”活动是一项政治任务,“两项行动”是贯穿全年的“一号工程”。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抓“一号工程”的政治责任,本着对群众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聚焦“两项行动”精准发力、持续攻坚,项目化清单化抓好任务落实;要准确把握“两项行动”的工作重点,摸排要主动深入、工作要做细做实、关注重点地区,用“一流标准”来抓落实,大力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两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创造“第一等的工作”,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还就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12+3”设分会场。

Comments

画质蛮清晰的,运行速度也很顺畅,而且无线连接很好,没有卡顿,想起来了小时候玩这个游戏机的时候,现在跟小孩一起玩,真的是回味过去,而且这种没有平板那样伤眼睛,还能让孩子过过瘾,确实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