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很可惜没把握住最重要的一个机会 目标就是全力以赴出线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7 14:06:36

张玉宁:很可惜没把握住最重要的一个机会 目标就是全力以赴出线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次轮,国足0-0战平黎巴嫩遭遇两连平,多位国足球员赛后接受了央视的采访。

谢鹏飞说道:“肯定不是最好的结果,但是大家都尽力了,大家还是想全力以赴拿下胜利,但是很可惜吧。”

张玉宁说道:“我觉得我们球队也是打出了自己的想法,包括上半场节奏最快的时候,大家也扛住了,前场的反抢以及一些进攻的套路也都打出来了,很可惜没有把握住最重要的一个机会。当然我们小组赛还有一场比赛,有很多种可能,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以赴出线。”

张琳芃说道:“我觉得大家今天确实踢了一场比较好的比赛,因为也是从上场比赛中吸取了很多的不足,教练也给我们改正了很多东西。我觉得第一场比赛开始对我们来说都是决赛,尤其是两场比赛打平后,最后一场比赛大家都清楚我们目前的形势。”

戴伟浚说道:“这几天的训练主教练也做了一些调整和不同的战术,让我们更加放开去踢,拿到球要自信地往前进攻,所以这场发挥比上一场好一点。”

吴曦说道:“我觉得还是需要通过平时的训练,有针对性地进行布置演练,包括怎么踢好下一场,我觉得通过这几天的训练去调整。”

颜骏凌说道:“我觉得现在不去算这些吧,因为积极地看我们两场没有丢球。最后一场面对东道主,可能实力比较强大一点,我们希望在防守方面建立自己的信心,然后在最后一场比赛有些突破,说不定能拿到一个好的结果,也能出线。”

(Luca)

欧文谈约内斯库大战库里:我选约内斯库 她可是保持着纪录的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库里将与WNBA三分王约内斯库进行一场三分大战。

欧文被问到看好谁赢,对此欧文说道:“两位了不起的射手,他们俩都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但这只是三分大赛,而不是投四分球、五分球这么远的线。我会选约内斯库(获胜)。”

“不是我不尊重你,斯呆芬,我爱你兄弟,但她可是保持着纪录的人,她会卫冕这项比赛的。但届时一定会很有趣。”

WNBA三分大赛:约内斯库27投25中 37分创造NBA&WNBA历史纪录!

又被拿捏了?半场小萨5中3砍10分10板6助&浓眉仅10中3拿7分7板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半场56-60落后国王。

上半场比赛,浓眉在与小萨博尼斯的对位中又落入下风,进攻端效率不高,出战19分22秒,10投仅3中,罚球2中1拿到7分7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有2失误。

反观小萨则是有攻有传,打得很主动且全面,他出战19分钟,5投3中(三分1中0),罚球4中4砍下10分10篮板6助攻1盖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