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新动:新2平台出租的科技前沿

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四光

每一天都有新变化 ——走进江西亥博新材料有限公司

  引进一个行业细分龙头到正式形成产能需要多长时间?上饶经开区的回答是4个月。

  6月洽谈、7月签约、8月设备进场、9月试生产、10月形成产能……细数来到上饶的这4个月,江西亥博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杰感慨万分:“在上饶的每一天都有新变化。”从亥博与上饶经开区初接触开始,双方的工作进度就开始用“天”计算。“我们第一次以这么快的速度开始生产,新工厂、新机器在10月份就达到了设计产能的80%。”

  这是一家在胶粘行业深耕十余年企业,也是如今拥有全国光伏胶带市场占有率50%以上的细分龙头企业。“光伏胶带最初是美国、德国的企业在做,我们公司是在2013年国内光伏产业快速成长的时期成立的,目标是成为胶粘制品的国产替代,现在这个目标也已经实现了。”

  为什么选择上饶?王杰告诉记者,江西亥博的总公司是上海亥博粘胶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在安徽、浙江分别设有生产基地,上饶是该公司设立的第三个生产基地。一个总公司和三个生产基地都在同一条高铁线和G60高速上,来往十分顺畅便捷。此外,上饶雄厚的工业基础是更重要的考量。“这里有晶科、展宇、捷泰等光伏组件企业,来到上饶更贴近客户,也更贴近产业链。”

  走进江西亥博新材料有限公司,“同心协力全力奋斗120天”的红色标语格外醒目。这家在上饶落户仅4个多月的企业正快马加鞭冲刺四季度光伏生产旺季。记者看到,偌大的厂房内,一台长近60米的大型设备正在进行全自动化作业,只有零星的操作人员。高自动化生产得益于亥博积极打造的智能化工厂。

  王杰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基于MES智能工厂系统和ERP企业资源规划系统,上饶一条生产线可年生产光伏胶带2500万平方米,年产值约7000万元,却只需要10来个操作工。“在亥博,一个人的人均产值基本是在150到200万元,是一个非常高的人均产值了。”

  来到上饶的这4个月,上饶“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的理念让王杰倍感温暖。上饶经开区通过设立干部分层分类挂点联系企业,及时跟进项目进展,针对企业遇到的难题开辟专门化绿色通道为其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赶上旺季生产争取了宝贵时间。不仅如此,该区还针对挂点干部成立专门的监督小组,对企业服务小组、职能部门工作履职情况进行评价考核。“可以说,这里的政府比我们企业还更注重KPI考核。”

  95后副总王杰,曾在全球排名前8的投行工作,之所以投身制造业,在他看来,实体经济是发展的“重中之重”,是真正能够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亥博将目光对准光伏产业中的胶带产品,厚积薄发,加大马力提高产能,将原本需要进口的光伏胶带挤出国内市场,打造出中国制造中国“配”的有力双翼。如今,亥博新材料在客户应用研究与材料创新上下功夫,研发生产性能更高、更适用、更好用的产品,并不断开拓锂电池、汽车、电子电器领域的胶粘剂及胶带产品。

整活!塞维社媒:拉莫斯的屁股口袋里装着钥匙钱包手机和格林伍德

直播吧1月18日讯 国王杯1/8决赛,赫塔费主场1-3不敌塞维利亚,老将拉莫斯开场不久为客队取得领先。 赛后,塞维利亚社媒写道:“比赛结束后,拉莫斯从他的屁股口袋里拿出了这些:”下面的配图是钥匙、钱包、手机和格林伍德…… 37岁的拉莫斯本赛季回归塞维利亚,至今他出场19次打入5球,另有1次助攻,拉莫斯是目前队内第二得分手,仅次于打进9球的恩内斯里。 (老葱)

马杜埃凯:当VAR判罚点球的时候,我当时就想主罚没有任何犹豫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后,马杜埃凯谈到了自己主罚点球的决定等话题,他表示,在VAR判罚点球后,自己当时就想主罚,没有一点犹豫。

关于主罚点球

——我有信心,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对阵温布尔登时我就进球了。所以当VAR判罚点球的时候,我当时就想主罚,没有任何犹豫。

关于点球决定

——我知道那是一次犯规,唯一的问题是在禁区外还是在禁区内,VAR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关于本场比赛

——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获胜的比赛,本赛季我们有类似的比赛,我们本该获胜,但没有创造太多的机会,所以我很高兴今天我们完成了任务,拿到了3分。

关于本赛季自己的机会

——这个赛季我有一些小问题,比赛踢得断断续续,我经历了一些小伤病,也有些事情没有按照我想要的方式发展。我很高兴能够上场发挥作用,无论替补还是首发——这取决于主教练。

关于球队目前的情况

——这是关于稳定性的,这是最重要的。现在我们表现很好,并且正在取得进球,我记得上个赛季我们缺乏进球。我们的丢球可能有点太多了,但我只是觉得我们需要保持稳定,一旦我们做到了,我们将成为一支真正优秀的球队。这个赛季我们有一些非常好的表现,但没能始终保持,这是一个过程,我们现在的位置并不代表赛季末我们还在这里。

(马东宇)

Comments

画质蛮清晰的,运行速度也很顺畅,而且无线连接很好,没有卡顿,想起来了小时候玩这个游戏机的时候,现在跟小孩一起玩,真的是回味过去,而且这种没有平板那样伤眼睛,还能让孩子过过瘾,确实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