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马竞各项数据对比:国米身价5.88亿欧,马竞身价4.54亿欧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9 19:49:25

国米、马竞各项数据对比:国米身价5.88亿欧,马竞身价4.54亿欧

国米、马竞各项数据对比:国米身价5.88亿欧,马竞身价4.54亿欧

直播吧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4:00,国米将会在主场迎来同马竞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德转在这场比赛之前,对两队的身价、过往战绩等数据进行了对比。

身价对比:

国米5.88亿欧元 马竞4.54亿欧元

平均身价对比

国米2355万欧元 马竞1818万欧元

平均年龄对比:

国米28.9岁 马竞28.6岁

国家队成员数量

国米20个 马竞14个

外籍球员数量

国米16个 马竞16个

值得一提的是,马竞和国米之前只有过一次交手,在2010-11赛季的欧洲超级杯中,马竞在决赛中2-0击败国米,夺得了冠军。

(拉夫)

上饶市举办科普讲解大赛

本报讯 潘自创 记者郑欢报道:近日,由市科技局、市科协、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市博物馆承办的2024年上饶市科普讲解大赛圆满落幕。今年科普讲解大赛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凝聚全民参与科普的浓厚氛围,择优选拔参加“2024年江西省科普讲解大赛”选手。

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科技、教育、医疗、公安、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等领域的72名科普爱好者参加比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围绕人工智能、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生态环境、应急救援、医疗卫生等内容,阐述科学原理,拨开奇妙现象背后的神秘面纱,有效推动了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两翼齐飞”。

台上选手精彩过招、亮点纷呈,台下观众掌声阵阵、直呼过瘾。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42名获奖选手。未来,我市将接续选拔科普人才、提振科普力量、增强创新能力的使命,鼓励更多科技工作者投身科普事业,勠力开拓科学普及新局面,为推动新时代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饶5位博士造访城区三江林和顺博物馆 省专家称该馆:“有东西”


      3月21日,上饶师范学院历史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张文伟、党总支书记韩世姣携5位博士来到城区林和顺博物馆参观,对博物馆馆藏藏品高度评价。

      据介绍,上饶师范学院历史地理与旅游学院,是上饶师范学院发展较快的二级学院之一。1985年正式设立历史系,1988年开始招收地理教育专科学生,1992年改名为史地系。

      1999年增设旅游管理专科专业,2001年招收地理科学、历史学本科学生,2003年招收旅游管理本科生,2008年旅游管理被评为江西省特色专业。2010年1月更名为历史地理与旅游学院,2010年9月计划招收历史学专业人文教育方向本科生。

      2011年经上级批准,为拓展旅游管理专业,特设立空乘方向本科专业,挂靠播音与主持艺术招生。

      院长张文伟、党总支书记韩世姣正参观后,对博物馆的藏品大加赞赏,尤其是对馆内收藏的大量有关抗日的文献,抗日瓷器等藏品高度重度贊许并指示院方相关学科与博物馆紧密合作,对上饶的民国历史进行深度研究。

      今年二月份,信州区有关部门专门邀请了南昌大学历史系的赵教授、江西文物商店董事长和另外一位省文物专家,对上饶林和顺博物馆进行了考察。

      专家一致认为,该博物馆藏品丰富,作为民间博物馆难能可贵。三位专家对该博物馆的馆藏藏品一致给予了肯定。赵教授用简洁明了的三个字,进行了深度概括“有东西”。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