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博主作诗赞泰山队:此际放歌须纵酒,扶桑夜色满橙旗

来源: 罗元发问答网
2024-04-28 16:20:39

国学博主作诗赞泰山队:此际放歌须纵酒,扶桑夜色满橙旗

国学博主作诗赞泰山队:此际放歌须纵酒,扶桑夜色满橙旗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泰山队逆转川崎前锋晋级亚冠八强后,国学博主“居越而思齐”在社媒作诗一首赠给泰山队。

今天进行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泰山队客场4-2击败川崎前锋,从而以6-5的总比分翻盘晋级八强。

对于泰山队的表现,国学博主“居越而思齐”在社媒作诗写道:

挥师东渡向川崎,泰岳巍巍不可移。

此际放歌须纵酒,扶桑夜色满橙旗。

篮球界首人🦄文班亚马签约路易威登 成为该品牌最新形象大使

直播吧02月20日讯 据名记DePaula报道,马刺新秀文班亚马签约奢侈品牌路易威登,成为该品牌最新形象大使。

值得一提的是,在LV最新的一期2024春夏系列广告宣传片中,湖人球星詹姆斯也为其出镜。

LV一月广告

文班目前在Ins上拥有超过360万的粉丝。NBA上个月宣布,文班亚马上半赛季的球衣销量排名第四,仅次于库里、塔图姆和詹姆斯。

文班亚马也成为了体育界卡洛斯-艾卡拉兹&大阪直美(网球)、谷爱凌(滑雪)、莱昂-马尔尚(游泳)、恩佐-乐福(击剑)后,首位代言LV的篮球明星。

卡洛斯-艾卡拉兹

大阪直美

谷爱凌

莱昂-马尔尚

恩佐-乐福

马刺明日客战公牛 文班有望复出 凯尔登-约翰逊大概率能出战

马刺明日客战公牛 文班有望复出 凯尔登-约翰逊大概率能出战

直播吧12月21日讯 马刺明日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公牛。因为脚踝伤势昨日缺战雄鹿的文班亚马有望复出。

据悉,文班亚马目前的状态已升级为大概率出战。他因为脚踝伤势错过了与字母哥对垒的机会。

此外,凯尔登-约翰逊虽然下背部不适,但目前状态为大概率出战。他在昨日对雄鹿的比赛出战35分钟,贡献28分12篮板。

马刺与公牛的比赛明日9点开打。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