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足球平台出租网的医疗新知

曼城官推祝瓜帅53岁生日快乐,已率队夺得欧冠等16项冠军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钱汉祥

曼城官推祝瓜帅53岁生日快乐,已率队夺得欧冠等16项冠军

曼城官推祝瓜帅53岁生日快乐,已率队夺得欧冠等16项冠军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是瓜迪奥拉53岁生日,曼城官推也晒出瓜帅亲吻欧冠奖杯的照片,并为其送上生日祝福。

瓜迪奥拉自2016年7月开始执教曼城至今,各项赛事共计带队445场比赛,战绩328胜53平64负,率队夺得1次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5次英超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次足总杯冠军,4次联赛杯冠军,2次社区盾杯冠军。

(陈皮不是橙)

记者:维尼修斯预计将在对阵马洛卡比赛中复出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西班牙六台记者Edu Aguirre透露,维尼修斯预计将在对阵马洛卡的比赛中复出。 维尼修斯11月初在巴西国家队受伤,因此缺席至今。Edu Aguirre指出,这位皇马前锋渴望回归,但队医要求他保持耐心,预计维尼修斯将在明年1月3日(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对阵马洛卡的西甲比赛中复出。 本赛季维尼修斯为皇马出战13场比赛,贡献6粒进球和4次助攻。 (木子)

颜骏凌:伊万每天灌输些战术理念给我们,对新加坡肯定要赢下来

颜骏凌:伊万每天灌输些战术理念给我们,对新加坡肯定要赢下来

直播吧3月14日讯 目前中国国家队正在深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颜骏凌在训练后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他介绍了球队训练备战的情况,并表示希望尽快理解主教练的战术、达到主教练的要求。

记者提问:今天是来到深圳的第四天训练,请介绍一下这几天训练的内容

颜骏凌:主教练每天灌输一些他的战术理念给我们,因为都知道主教练这次时间比较少。他也是每天系统性地有一个简短的开会,然后开会之后会有进一步的战术灌输,每天开完会的下午会去演练一些东西。今天是第四天,现在我们球员基本已经形成了一个简单的思路,看看之后怎么能去快速理解教练的战术。

记者提问:很多队员是首次加入国家队,目前全队的氛围怎么样?

颜骏凌:球队还是氛围非常好,大家也是特别团结。这次几名新的球员加入到国家队,也是给国家队一个新鲜的血液,他们也都具备这样的能力,希望为国家队做出他们的贡献。

记者提问:距离对阵新加坡还有一周时间,目前有什么目标和期待?

颜骏凌:对于我们球员来说,肯定这两场比赛是要赢下来的。那么怎么去踢这样的比赛?我们现在演练了四天,也是在尽快去理解主教练的一些战术方案。希望通过我们一天一天的备战,能更快达到主教练的要求。

Comments

电子产品买多了,还是比较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售后的。用了好几天的确感觉机子做工严实,包装考虑很周到,开机后画面清晰,*控灵敏,客服很专业。机器不占地方就放在角落上刚好,个人感觉不一般,目前很满意。现在的新游戏是无法替代这种回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