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题:足球平台出租网的医疗新知

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杨惟义

路灯杆倾斜存隐患 部门及时处置

  本报记者 郑欢

  市民反映

  11月29日上午,饶城市民许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称,横峰路与上饶大道交叉口附近,有一处路灯杆严重倾斜,不仅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还影响城市形象,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置。

  记者跑腿

  随后,在许女士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了现场。只见路边一根路灯杆向道路一侧倾斜约60度,灯杆的基座已严重变形,一些路过此地的行人,纷纷绕道而行。“灯杆斜成这样,如果再受到外力撞击,随时都有倒下的可能,到时万一砸到人或者车就麻烦了,我们都不敢靠近。”许女士说,路灯杆倾斜后,路人经过都提心吊胆的。

  据附近群众介绍,该路灯杆疑似是被车辆碰撞后受损导致的倾斜,且出现该情况已有段时间了。“附近有个商业广场,还有许多餐饮店,平时往这经过的人和车不少,路灯杆这样倾斜着挺危险的,希望有关部门赶紧处置。”正从此处途经的张先生表示,在不远处,还有根灯杆出现了倾斜。随后,记者沿着横峰路查看,确实发现路边还有一处路灯杆存在倾斜严重现象。采访中,不少市民均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把倾斜的路灯杆扶正或更换,给大家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

  帮办结果

  当天下午,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了市城控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对方知悉后表示,会马上派人到现场进行处理,尽早消除隐患。30日上午9时30分许,记者接到该工作人员的来电,称已将倾斜严重的两根路灯杆扶正。

😈随意切换形态!库里前三节10助攻 第四节5记三分轰平盐湖城

直播吧02月13日讯 勇士今日客战129-107大胜爵士。

本场比赛,库里前三节主打一个牵制,送出10个助攻,末节上来扔进5个三分,直接将比赛打花。

全场比赛,库里19中9、其中三分球16中7,砍下25分6板10助,其中末节15分!正负值+30全队仅次于嘴哥的+31。

摩根社媒表达失望之情:糟糕透顶的表现,这样永远拿不到联赛冠军

摩根社媒表达失望之情:糟糕透顶的表现,这样永远拿不到联赛冠军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本轮英超,阿森纳主场0-2不敌西汉姆。

阿森纳拥趸摩根也在个人社媒表达了失望之情,他写道:“糟糕透顶的结果,糟糕透顶的表现,如果像这样的话永远拿不到联赛冠军。”

(陈皮不是橙)

Comments

颜色挺好看的,有500款游戏。收到时试打开来看,屏幕确实太亮有点刺眼,看不习惯,想退的。但孩子很好奇,这里摸,那里看的,想想算了,到时拿回家试在电视上不知会不会好看些,就这样试玩着吧,玩了几次慢慢就看习惯了。整体评价做工还可以,有以前游戏的感觉。流畅度流畅度还算好,比较满意。运行速度运行速度流畅。外形外观外形色彩搭配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