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足坛🔝上赛季欧冠8强只有皇城仁本赛季依然进8强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7 20:50:20

当今足坛🔝上赛季欧冠8强只有皇城仁本赛季依然进8强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本赛季欧冠八强出炉,无意甲球队。

与上赛季欧冠8强相比,只有皇马、曼城、拜仁三支球队本赛季依然晋级欧冠8强。

波切蒂诺:外界噪音不会对我有影响,现在的球员已经和之前的不同

波切蒂诺:外界噪音不会对我有影响,现在的球员已经和之前的不同

直播吧2月12日讯 在切尔西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之前,波切蒂诺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关于切尔西目前的状况

我们进入了英联杯的决赛,但我们目前在英超当中的排名并不算好。切尔西的球迷们对我很尊重,当我在街上碰到他们时,他们对我都很友好,这是事实。我们在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有一些起伏,不过当我决定接手这份工作时,我就预料到了这一点,我已经做好了面对这种情况的准备。我总是想要去努力保持平衡,因为我知道足球就是这样,压力会断断续续的来到你的身上。我们需要为球员们提供一个平静的环境,我们不能去参考球迷、和媒体的说法,我们要远离舆论,专注好我们的比赛并拿出出色的表现。

关于对阵狼队的失利

我的心境不会因此而改变,一起都在我的掌控之中,我的生活也不会因此发生变化,我也不会去改变我的思考方式和感知方式。当你没有赢得比赛时,听到一些噪音是很正常的,不过在三天之后,你就会迎来另一次机会。我们战胜阿斯顿维拉之后就证明了这一点,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所以我们需要表现的更加稳定和平衡,我们需要去为每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关于执教年轻球员

现在的这些球员已经和20年之前不一样了,我在来到这里之后我的执教方式也出现了一些变化,比如大喊大叫和变得强硬,我认为这对于球员来说没有任何的影响。我认为你需要去和他们进行交流,并且去了解他们的诉求,在这个过程当中我可能需要扮演很多的角色,比如父亲、朋友和职业心理学家。如何去对待一名球员和一个团队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项目,当你尝试去改变并创造一些东西时,你就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我认为年轻的球员也需要去适应公众和球迷对于你的看法,他们也需要去学会承担应该承担的压力。有时你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去适应,有时你可能需要一年,这里有很多这样的情况,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也许人们很难理解这一点,但我觉得我们在未来肯定会因此受益。

关于恩佐

在加盟切尔西一段时间之后,恩佐开始明白为切尔西效力意味着什么。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他需要进入一种正确的感觉来踢球。当你年轻的时候,你需要去努力提高自己,这是关于理解、训练和不断的重复。

关于霍奇森

我喜欢他的一切,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他有着非常出色的价值观,作为一名教练他真的太出色了,英超能够拥有这样的一位教练真是太好了。

(拉夫)

马德里德比⚔皇马、马竞晒海报预热:卡马文加、格列兹曼等人出镜

直播吧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30,马竞和皇马将在国王杯1/8决赛中交手。赛前,两队均晒出海报,预热这场马德里德比。

在皇马的海报中,卡马文加、琼阿梅尼和巴尔韦德出镜,下方是大都会球场。皇马写道:德比日,国王杯版本👊!”

在马竞晒出的海报中,格列兹曼出镜,背景是众多马竞球迷助威的画面。马竞官推写道:专注于德比!

(Angi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