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科:巴萨需要彻底改变 球队严重的财务问题会影响教练执教意愿

来源: 绍祖问答网
2024-04-29 16:18:29

德科:巴萨需要彻底改变 球队严重的财务问题会影响教练执教意愿

直播吧2月12日讯 近日,葡萄牙杂志Nascer do sol发布了他们对巴萨总监德科的专访,其中后者谈到了新帅人选、球队本赛季的目标等话题。

德科表示:“哈维透露自己觉得无法给球队带来需要的改变。我们需要进行非常彻底的改变。”

“至少我们都认为,在经历了今天的比赛之后(采访是巴萨主场3-5输给黄潜赛后进行),球队需要进行彻底的变革,彻底到哈维也表示俱乐部需要新的方向。我们需要找到一名新的教练,问题在于找谁,拉波尔塔同意我的看法。哈维代表了巴萨的范式,他离开了俱乐部。现在我们必须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谈到邀请克洛普的可能性时,德科表示:“他表示想要休息一段时间,远离教练席。”

接着,德科谈到了巴萨面临的财务问题:“我们面临着严重的财务问题,这也是我受聘的原因之一。我们没有像其他豪门那样大手笔投资的能力,这会让任何想要来这里赢得一切的教练感到失望。遗憾的是,我们现在还无法给他提供实现目标所需的条件。”

谈到阿莫林接替哈维的可能性,德科说:“所有可能性都摆在桌面上,但哪位葡萄牙教练能准备好承担起执掌巴萨的重担和责任?更重要的是,面对巴萨目前所面临的种种困难,又有哪位教练能够胜任?阿莫林做的很好,但他还缺乏经验。”

“我不知道未来会如何,目前巴萨正处于变革时期,最近国王杯不敌毕巴我甚至一度认为这可能是件好事,因为球队可以将精力放在联赛和欧冠上。我们抱着晋级的目标对阵那不勒斯,但现在我们发现自己距离联赛榜首越来越远,我们需要重振士气,确保获得欧冠资格。事情变化得太快了。”

“我们没有资金去市场上寻找成名已久且仍想赢得冠军的球员,只能押注像罗克这样的年轻人。他有成为顶级前锋的一切条件,但还很年轻,只有19岁,我们必须给他支持。但这个例子表明我们在许多方面仍在做得很好。”

(aliang)

外媒:那不勒斯&都灵有意乌拉圭中卫S-卡塞雷斯,球员更想去英超

外媒:那不勒斯&都灵有意乌拉圭中卫S-卡塞雷斯,球员更想去英超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墨西哥媒体Record报道,那不勒斯、都灵都有意乌拉圭国脚中卫塞巴斯蒂安-卡塞雷斯。

现年24岁的塞巴斯蒂安-卡塞雷斯是一名乌拉圭后卫,目前效力于墨西哥美洲队。塞巴斯蒂安-卡塞雷斯已经代表乌拉圭国家队出场9次,目前是国家队主力中卫,在此前乌拉圭战胜巴西和阿根廷的世界杯预选赛都首发出场。

塞巴斯蒂安-卡塞雷斯的合同将在2024年12月底到期,Record表示,那不勒斯和都灵这两家意甲俱乐部都有意引进他,而目前都灵占据优势。不过热刺、阿森纳、格拉纳达、塞维利亚、弗拉门戈等俱乐部也在关注这名球员,而塞巴斯蒂安-卡塞雷斯本人更愿意加盟英超。

(苏二胡)

弋阳法院多方联动保障残疾当事人合法权益

  原告夏某与被告陈某系残障人士,两人于2020年3月2日办理了结婚登记,婚后育有一女。由于双方婚前缺乏了解,婚后也未建立稳定的夫妻感情,双方自2022年起开始分居。因夏某存在语言障碍无法表达,陈某也存在残疾无劳动能力,彼此都对这段婚姻不抱希望,2023年8月,夏某以夫妻感情已完全破裂为由,向弋阳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离婚。

  承办法官在初步了解双方的意向后,为方便残疾当事人参与诉讼,切实保障残障人士权益,决定采用巡回审理的方式,在当事人居住地的便民服务中心进行调解。庭审当天,法官还特地邀请当地乡村干部、网格员、群众代表到场,联动参与案件调解工作。

  在调解过程中,法官认真听取双方当事人陈述,详细了解当事人的家庭情况、感情基础和婚姻状况,分析双方矛盾症结所在。为妥善化解矛盾,在乡村干部、网格员、群众代表协作配合下,法官从双方实际困难出发,通过法、理、情耐心对双方当事人进行疏导,希望双方能珍惜缘分,重归于好。由于夏某离婚态度坚决,陈某表示无和好可能,亦同意离婚,最终双方经调解达成离婚协议。至此,承办法官用温情与耐心为这起特殊的离婚案件画上了圆满句号。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