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我们想拿到更高的排名 但这不会带来额外的压力

来源: 谭平山问答网
2024-04-29 04:12:05

乔治:我们想拿到更高的排名 但这不会带来额外的压力

乔治:我们想拿到更高的排名 但这不会带来额外的压力

直播吧2月20日讯 快船球星乔治在全明星周末时接受媒体采访,他谈到了外界期望可能带来的压力的话题。

“我认为,你可以看看那些对获胜抱有很高期望的球队,他们都有压力。他们都有压力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回归,在下半程打得很好,并努力获得各自想要的排名。”乔治说道。

“当然,我们也希望成为排名靠前的队伍,成为前几名的种子球队,我们希望成为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希望在下半程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但我不认为这会有任何额外的压力。”乔治继续说道。

春节假期上饶市天气以晴为主

据了解,除夕(2月9日)全市多云转晴,早晨部分地区有雾;正月初一至初五(2月10日—14日)全市以晴天多云天气为主,早晨局部地区有雾,气温有所升高;初六至初八(2月15日—17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全市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

相关部门需高度防范道路湿滑、结冰和低能见度对物流、运输、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同时需加强火源管控和火情监测工作。城乡居民应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拜仁晒凯恩数据:各项赛事直接参与32球,领跑五大联赛

拜仁晒凯恩数据:各项赛事直接参与32球,领跑五大联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拜仁官方更新社交媒体动态,晒出了凯恩本赛季直接参与进球数据。本赛季至今,凯恩各项赛事直接参与32球,领跑五大联赛直接参与进球榜单。

1、凯恩——32球

2、哈兰德——24球

3、博尼法斯——23球

4、贝林厄姆——22球

5、姆巴佩——21球

5、萨拉赫——21球

7、吉拉西——20球

7、沃特金斯——20球

9、劳塔罗——19球

9、维尔茨——19球

9、奥巴梅扬——19球

9、萨卡——19球

9、奥蓬达——19球

(百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