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热刺后卫雷吉隆租借至布伦特福德,租期至本赛季结束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9 04:55:04

官方:热刺后卫雷吉隆租借至布伦特福德,租期至本赛季结束

直播吧1月18日讯 官方消息,热刺左后卫雷吉隆租借加盟布伦特福德,租期至本赛季结束。

据此前罗马诺透露,雷吉隆租期结束后将返回热刺,合同中不包含买断选项。

布伦特福德主帅托马斯-弗兰克表示:“我们需要雷吉隆,我也认为他需要我们来展示自己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相信这将是一次积极的合作。”

27岁的雷吉隆上半赛季租借效力于曼联,出场12次,其中7次首发,他与热刺的正式合同将在2025年夏天到期。

雷吉隆于2020年9月从皇马转会热刺,至今已代表球队出场67次,打进2球。

球队三分表现不佳?萨格斯:都是很好的机会 不敢投才是可笑

直播吧1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魔术92-112不敌76人。赛后魔术球员萨格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近期三分表现不佳,萨格斯说道:“我们有很好的出手机会,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机会。这些出手是我们能接受的,我们每次都会选择出手。如果连出手都不敢,那就太可笑了。”

本场比赛,萨格斯发挥出色但未能救主。他出战28分23秒,12投8中(三分2中1)、罚球3中3,贡献20分2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另有3次失误,正负值-17。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三场输球的比赛中,魔术的三分球命中率均没超过28%。

代表点灯“点”出履职新活力

  铅山县人大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代表点灯”行动,引导各级人大代表发挥个人专长,点亮“规范之灯”“表率之灯”“创新之灯”,不断放大“我是代表、我当表率”品牌效应,创新代表履职内容与形式,“点”出了代表们的履职新活力。

  日前,铅山县武夷山镇“代表讲坛”如期开讲,该镇县人大代表、卫生院护士长石蕾从饮食调养、情志养生、运动调整等方面讲解了冬季养生知识,并和医护人员为到场的村民免费检测血糖、测量血压,接受群众咨询。

  “‘代表点灯’活动充分发挥了县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引导代表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铅山高质量发展提供代表力量和人大力量。”铅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永诚说道。

  (陈万民 王永超)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