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里:去年尤文错在目标定太高 现在阿莱格里策略是给球队减负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7 14:13:47

马特里:去年尤文错在目标定太高 现在阿莱格里策略是给球队减负

马特里:去年尤文错在目标定太高 现在阿莱格里策略是给球队减负

直播吧1月18日讯 接受DAZN记者采访时,马特里谈到了关于尤文图斯的话题。

马特里表示:“现在的尤文图斯全队压力不大,这是阿莱格里的策略,他的策略就是减轻球队的心理负担,而尤文图斯现在也正在这个方向上前进。”

“上赛季,尤文图斯错在将目标定得太高,导致需要进一步考虑问题,而现在,尤文图斯逐场设定新的目标,这个周日,然后下个周日。”

(铁甲钢拳)

1胜5负!乌度卡:令人失望的东部客场之旅 我们很多方面都退步了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火箭94-109不敌尼克斯。赛后火箭主教练乌度卡接受了采访。

当谈到球队近期1胜5负的糟糕表现,乌度卡表示:“很显然这是一次令人失望的客场之旅,我们在很多方面都退化了。”

火箭以1胜5负结束东部客场之旅,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将回到主场,在1月21日上午9:00迎战爵士。

怎么样?阿根廷国家队新球衣:金色logo,三星标识⭐

直播吧03月14日讯 阿根廷国家队公布球队新球衣,梅西、德保罗、阿尔瓦雷斯等人悉数在列。

阿根廷将身披这套球衣征战美洲杯,球衣上logo均为金色,阿迪达斯标志和阿根廷队徽中间是2022年世界杯冠军标识,阿根廷队徽上也变成了三颗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