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尤文已为安德森开出一份为期2年、500万欧年薪的合同

来源: 黄强辉问答网
2024-04-28 02:49:32

意媒:尤文已为安德森开出一份为期2年、500万欧年薪的合同

意媒:尤文已为安德森开出一份为期2年、500万欧年薪的合同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意大利国家电台记者帕加尼尼报道,尤文图斯尤文已经为费利佩-安德森开出一份为期2年、500万欧年薪的合同。

报道称,尤文图斯准备在今夏免签拉齐奥中场费利佩-安德森,尤文总监久恩托利表现得非常积极,并且已经向安德森开出了一份为期2年、年薪500万欧元的合同。至于拉齐奥将采取什么行动,目前还有待了解。

30岁的巴西中场安德森本赛季目前为止为拉齐奥出场32次,贡献3球7助攻。

(铁甲钢拳)

德拉古辛:现在要抓紧多拿积分 在热刺已经有家的感觉

德拉古辛:现在要抓紧多拿积分 在热刺已经有家的感觉

直播吧3月14日讯 后卫德拉古辛表示在穿上热刺球衣完成首次出场后,他已经在北伦敦有了家的感觉。

自今年1月从热那亚转会而来,这名后卫本赛季不得不与状态良好的罗梅罗和范德文一起等待上场机会,但当他们在对阵维拉的比赛中因伤缺阵时,德古拉辛抓住了机会。在维拉公园的比赛中,热刺最终以4-0战胜对手。

“很高兴我们今天赢了,”这位罗马尼亚国脚说道,“在赛季结束前把积分追回来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很高兴能赢得这场重要的比赛,并继续我们的良好势头。我感觉很好,比赛节奏也很好,我期待着更多的比赛。”

“我们在正确的路上,我们想踢自己风格的足球。我在这里感觉很好,真的很开心,很期待。我已经安顿好了,尤其是俱乐部的人,他们非常欢迎我,我在这里已经有了家的感觉。”

(eagle)

稳定输出!崔晓龙半场9中5拿到最高13分外加2助攻1抢断

直播吧3月14日讯 CBA常规赛,江苏半场40-47落后上海。

上半场,江苏球员崔晓龙稳定发挥,出场16分钟9投5中,三分1中1、罚球3中2拿到半场最高13分外加2助攻1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