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我们没什么可失去的,球队有很好的机会赢得一切

来源: 甘铁生问答网
2024-04-29 04:42:12

萨拉赫:我们没什么可失去的,球队有很好的机会赢得一切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前锋萨拉赫表示,目前球队的渴望是本赛季争夺四项冠军的动力。

萨拉赫这样谈道:“球员们充满饥饿感,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去赢得一切,我们需要的就是努力尝试,因为我们没什么可失去的,我们需要的就是努力。”

“我爱这支球队,球员们非常投入,他们想要取得重大的成就,他们会问很多问题。我喜欢他们提出问题,因为这意味着他们真的想学习一些东西,在我看来这很重要。”

内线屏障!杨瀚森半场5帽外加5分4板&5失误3犯规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青岛半场66-53领先山东。

上半场,青岛内线杨瀚森出战13分半,投篮3中2,罚球1中1,拿到5分4篮板1抢断5盖帽的数据,不过也有5次失误和3次犯规出现,正负值+9。

英媒:利物浦球探观战药厂对拜仁,并考察了维尔茨&因卡皮耶

直播吧2月13日讯 英媒HITC Football报道,德甲榜首大战勒沃库森vs拜仁,利物浦派出球探现场观看了比赛。曼城也有球探现身看台。

该媒体表示,随着克洛普宣布赛季结束后离任,利物浦已经将勒沃库森主帅阿隆索列为接替帅位的主要候选。此外,利物浦球探在看台也密切关注了一些球员,维尔茨与因卡皮耶深受利物浦青睐,因卡皮耶经纪人此前证实,去年夏天红军便对这名球员有兴趣。同时利物浦也很喜欢穆西亚拉。

曼城则在比赛中关注了维尔茨、穆西亚拉和基米希。基米希是曼城夏窗中场引援的首要目标,他的合同2025年到期,拜仁可能对报价持开放态度。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