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群评西卡交易:头条大鱼没了 勇士现在只能干瞪眼&三首轮太多了

来源: 甘铁生问答网
2024-04-30 08:20:18

苏群评西卡交易:头条大鱼没了 勇士现在只能干瞪眼&三首轮太多了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Shams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步行者、猛龙、鹈鹕的三方交易中,西亚卡姆被送至步行者。

解说员苏群点评了此笔交易:“头条大鱼已经没了,西亚卡姆被步行者抢走,换布鲁斯-布朗、乔丹-沃拉和三个首轮。勇士现在只能干瞪眼,三个首轮太多了。”

“农趣”十足

  记者 吴淑兰 摄

上饶迎来新年首场降雪

本报讯 记者王调翁报道: 1月21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1月下旬起冷空气已开始影响我市,我市北部的鄱阳县、余干县、万年县、婺源县、德兴市等县(市)普降中雨,局部大雨;南部的信州区、广信区、广丰区、玉山县等县(区)小雨。继续受寒潮影响,1月22日凌晨开始我市自北向南转雪,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积雪深度大部分地区1~3厘米,局部5~8厘米。气温将持续下降,最低气温出现在24日清晨,大部分地区可降至零下5℃~零下3℃,怀玉山脉和武夷山脉等山区可降至零下10℃左右,并伴有冰(霜)冻和道路结冰;江湖水面、平原河谷和高海拔山区偏北阵风可达7级。25日到月底,全市以阴雨湿冷天气为主。市气象局已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寒潮) IV级应急响应的命令,应对今年首场寒潮天气。

1月22日白天我市北部小到中雪;南部中到大雪,局部暴雪;晚上全市阴天,南部局部山区小雪;城区最低气温为零下4℃~零下2℃,乡镇最低气温为零下5℃~零下3℃,高海拔山区最低气温为零下8℃~零下6℃。23~24 日全市多云,城区最低气温为零下5℃~零下3℃,乡镇最低气温为零下6℃~零下4℃,高海拔山区最低气温为零下10℃~零下8℃。25~26 日全市为阴雨湿冷天气,部分地区有短时雨夹雪或小雪,气温为0℃~5℃。此次降雪、低温、冰冻、大风天气将对煤电油气等能源保供、交通运输、城市运行、农业生产等带来不利影响,相关部门应提前做好防御工作;公众需做好健康防护。本次过程湿冷持续时间较长,用电负荷明显加大,有关部门需提前做好能源调度工作,并注意低温、雨(雪)、冰冻对输电线路、城乡供水、供气和供暖管道等公共设施的不利影响。公众取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建议相关部门做好临时搭建物、危旧房屋、设施农业、户外广告牌等的防风、加固;做好户外高空作业、高山景区旅游的安全防护,确保人员安全。三清山、灵山、葛仙山等高山景区可抓住本次寒潮雨雪天气过程,因地制宜打造雪景旅游热点,挖掘雪景旅游潜力,同时注意防范雨雪冰冻天气对景区交通和设施的不利影响。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