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一晒照:新的开始 所求皆所愿 所行皆坦途✨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27 11:53:50

张敬一晒照:新的开始 所求皆所愿 所行皆坦途✨

直播吧2月20日讯 近日,河北女篮球员张敬一更新社媒,晒出一组个人照。

张敬一配文写道:“新年,新的开始🔛所求皆所愿,所行皆坦途✨”

在今天河北女篮79-87不敌大庆女篮的比赛中,张敬一得到20分5篮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意媒:尤文已为安德森开出一份为期2年、500万欧年薪的合同

意媒:尤文已为安德森开出一份为期2年、500万欧年薪的合同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意大利国家电台记者帕加尼尼报道,尤文图斯尤文已经为费利佩-安德森开出一份为期2年、500万欧年薪的合同。

报道称,尤文图斯准备在今夏免签拉齐奥中场费利佩-安德森,尤文总监久恩托利表现得非常积极,并且已经向安德森开出了一份为期2年、年薪500万欧元的合同。至于拉齐奥将采取什么行动,目前还有待了解。

30岁的巴西中场安德森本赛季目前为止为拉齐奥出场32次,贡献3球7助攻。

(铁甲钢拳)

联赛杯四强抽签:切尔西战米堡,利物浦将战富勒姆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联赛杯8强阶段对阵全部结束,四强抽签出炉,结果如下。

米德尔斯堡vs切尔西

利物浦vs富勒姆

四强的首回合比赛将安排在1月8日后的一周内进行,次回合将安排在在1月22日后的一周内进行。

【八强阶段赛果】

埃弗顿1-1富勒姆(点球6-7)

韦尔港0-3米德尔斯堡

切尔西1-1纽卡(点球4-2)

利物浦5-1西汉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