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泰山客场逆转真提气,完全可以期待走的更远一些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9 02:10:20

媒体人:泰山客场逆转真提气,完全可以期待走的更远一些

媒体人:泰山客场逆转真提气,完全可以期待走的更远一些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山东泰山上演大逆转,客场4-2绝杀川崎前锋,以6-5的总比分晋级下一轮。

赛后媒体人陆洋社媒发文对泰山进行称赞,他写道:“牛逼啊牛逼!山东队这场球能在客场逆转确实是太提气了。赛前我是完完全全没想到能打回来。必须钦佩老崔的魄力和强力外援的能力,也要给王大雷等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点赞。能在客场赢川崎两个球,后面我们真的可以期待球队再走远一些吧,加油!!”

(Jaden)

迈克-布朗:小萨今天的表现很出色 三双已经成了他的常态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国王120-107战胜湖人。赛后国王主帅迈克-布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小萨的表现,布朗说道:“他在面对一支极具身体对抗性的球队时表现得很出色,他被犯规、被打到、被撞到,但他却坚持了下来。”

此外,布朗表示,三双已经成为了小萨博尼斯的常态。

此役,小萨博尼斯出战38分钟,投篮10中6,三分1中0,罚球6中5,得到17分19篮板10助攻2抢断1盖帽。

赛季至今,小萨博尼斯已经砍下了23次三双,排名联盟第一。

本季末节最后2分钟反超球数:莫兰特1场3球&平詹姆斯 仅次于库里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灰熊今日在客场24分大逆转鹈鹕。

本场比赛,莫兰特迎来复出,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最后8秒单挑一打二抛射绝杀鹈鹕!

本场末节最后两分钟莫兰特共投进了3个反超球。据统计,莫兰特这一数据已经和詹姆斯(3球/25场)持平,并列本赛季末节最后两分钟反超球数第二多,仅次于库里(4球/24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