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9 13:32:08








上饶市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上饶日报 文字:上饶日报记者 方子健 编辑:徐雨晴 责编:李六旺 监制:陈华英 蒋春 业务联系:13755326106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沪媒:武磊连续两场被换下获球队最低分,能称得上“球王”吗?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国足0-0战平黎巴嫩,其中武磊错失一次门前绝佳机会。《新民晚报》撰文称,武磊连续第二场被提前换下,获评球队最低分,真能称得上“球王”吗?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如今的这支国足,用“史上最差”来形容也不为过。尤其在进攻方面,完全看不出有比较成熟或者像样的套路。要整体没整体,要个体没个体,想要进球只能靠“蒙”。中场缺少指挥调度和串联,无法给前场提供有效支持;前场进攻手段单一,很容易就被对手防死。可笑的是,主帅扬科维奇这回带了4名门将,阵中却只有武磊、张玉宁、谭龙3名正印前锋。

从数据统计来看,国足本场没有首战狼狈,甚至还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控球率达到了60%,射门之比也达到14比12,传球次数上更是以457次领先对手的314次。但对手也有两脚射门击中横梁,险些就撂倒国足。

两场比赛积2分,中国队想要小组出线还有希望。无论从实力、状态,还是天时地利人和来看,国足最后一轮想要赢下卡塔尔的难度极大。但考虑到卡塔尔本轮击败塔吉克斯坦后拿到6分,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最后一轮可能会雪藏主力,派替补阵容出战,这或许对国足有利。

《新民晚报》认为,但摆在眼前最棘手的问题是,包括主帅扬科维奇和球员在内,他们根本找不到一个稳定积极,有压迫性的战术打法,这样一支平庸的国足即使小组出线,也无法让外界看到希望。说到底,即便侥幸小组出线又如何?

(小虎)

关爱老人 服务暖心

广信讯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近日,广信区红十字会、五府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在罗桥街道斯达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 志愿学雷锋”养老护理培训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老年人如何正确选择、使用辅具”“遇到意识丧失、心脏骤停的人怎么办”…活动现场,养老护理培训师现场与居民们“面对面”讲解居家养老护理知识,手把手教授他们“平移法”“搬运法”“徒手心肺复苏术”等护理技能。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了解了很多家庭护理过程中容易忽略的细节,对今后照顾家里老人很有帮助!”社区居民李女士开心地分享着自己的感受。

“我们在社区为老年朋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全社会关注老年人健康,为老年人送来温暖和健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活动举办单位负责人表示。

志愿者还为40余名中老年朋友进行了健康义诊服务,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帮助老人了解身体状况;分发了科学预防“三高”宣传册,倡导居民坚持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在生活中做到“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控制情绪”。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