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特科格鲁:如果你看了曼联对阵维拉,你会发现足球不可预测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7 15:43:46

波斯特科格鲁:如果你看了曼联对阵维拉,你会发现足球不可预测

波斯特科格鲁:如果你看了曼联对阵维拉,你会发现足球不可预测

直播吧12月28日讯 热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如何看待与布莱顿的比赛,波斯特科格鲁做出了回应。

波斯特科格鲁表示:“这取决于你认为比赛是否可以预测,我一直强调每场比赛都是活生生的和独特的。”

“没人能告诉我一场足球比赛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你是否看了昨晚(曼联与维拉)的比赛,如果你看了的话,你大概会写出一篇与过去完全不同的故事,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我们主教练会尝试控制一切,但事实是每场比赛都是鲜活的生活,我们只需让球员对90分钟内可能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

(小绿魔)

魔幻!20天前科特迪瓦0-4惨败给赤道几内亚,球迷们失控怒嚎😡

【非洲杯-赤道几内亚4-0科特迪瓦头名出线 科特迪瓦2连败排名第3】 【非洲杯决赛-科特迪瓦2-1逆转尼日利亚第3次夺冠 凯西破门阿莱制胜】

没有你对我很重要!西亚卡姆交易离队 猛龙大胜24分轻取热火

猛龙一度最大领先热火37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