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点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热点回顾

💥躺!内马尔总薪资3亿美元!重伤9个月&无缘美洲杯,正打游戏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贾德善

💥躺!内马尔总薪资3亿美元!重伤9个月&无缘美洲杯,正打游戏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巴西队队医证实,内马尔膝盖伤势恢复时间预计达9个月,将无缘2024年美洲杯!

今年夏窗,利雅得新月以接近1亿欧的转会费以及2年3亿美元工资签下内马尔。球员至今只为球队出场了5场,打进1球。

今年10月,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在世预赛vs乌拉圭的比赛中受伤,利雅得新月官方确认球员的前十字韧带和半月板撕裂,随后球员接受膝盖手术。

2024美洲杯将在明年6-7月于美国进行,巴西和哥伦比亚、巴拉圭、哥斯达黎加vs洪都拉斯胜者同组。

内马尔最新动态,球员打开电脑正在玩游戏。

打游戏前,内马尔还晒出泡澡、看电视喝饮料以及康复的照片。

杜兰特:我希望用行动来激励队友 有时候说得越多错得越多

直播吧1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太阳129-113轻取火箭。赛后太阳球星杜兰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杜兰特说道:“我希望通过我的行动来激励队友。有时候,如果我看到了什么问题,我会尝试说出来,但面对队友时,说得多也会错得多。有时候当我刚刚搞砸了一件事情时,很难与别人进行对话。所以我就是想做出行动,希望队友能受到激励。”

本场,杜兰特出战41分钟,投篮16中9,三分7中3,罚球8中6,拿到27分10篮板16助攻2抢断1盖帽,正负值+17!

邮报:因达不到比赛要求,滕哈赫要求马夏尔单独训练提升体能

邮报:因达不到比赛要求,滕哈赫要求马夏尔单独训练提升体能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因达不到比赛要求,滕哈赫要求马夏尔单独训练提升体能。

马夏尔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曼联出场19次,有过2个进球与1次助攻,但自去年12月9日曼联输给伯恩茅斯那场比赛以后,马夏尔因为生病等原因就再没有上场比赛。

马夏尔与曼联的合同今年6月30日到期,曼联无意与他续约,马夏尔可能会在今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曼联。

(gransabana)

Comments

外观挺好的商品品质全身塑料无毛刺做工可以很好玩很喜欢,找回童年回忆。满意度收到机器以后可高兴了,机器画面清晰,太好了。无聊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玩一会。游戏机运行很流畅。拿到游戏机打开之后看到好多熟悉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