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应很真实😝球迷理了阿福头见大罗,大罗:很疯狂,你离婚了?

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4-28 13:49:26

反应很真实😝球迷理了阿福头见大罗,大罗:很疯狂,你离婚了?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有球迷理了阿福头来见大罗。

大罗看到球迷后大笑,随后说道:很好,很疯狂,你离婚了?

球迷连连表示:没有,她很好,很好。

大罗原版发型↓

前赴后继!布罗格登远投不中 卡马拉补扣砸飞但有格兰特补篮

亨利:小因扎吉执教方式首屈一指 国米中卫配合进球让人意外

亨利:小因扎吉执教方式首屈一指 国米中卫配合进球让人意外

直播吧3月14日讯 传奇前锋亨利接受采访,分析了国米的352阵型。

亨利:“人们常说,前锋不可能成为好教练,但小因扎吉无视这种逻辑。他组织球队的方式是首屈一指的。当一支球队试图从后防线开始进攻时,边后卫会向前推进,但随后他们会后撤,这是他们感到舒适的地方。现在你可以看到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他们准备好了,也必须低位防守,可以踢532,我们可以看到巴雷拉试图缩小差距,他们有两个前锋在顶端,他们可以直接配合。”

国米1-0博洛尼亚,巴斯托尼助攻比塞克进球:“边后卫对边后卫,我们以前见过,孔蒂做到了,他们做得更好。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中后卫对中后卫,他们在这个周末做到了,我从来没见过在客场0-0的空档比赛中,左中卫传中给右中卫打进一球。我从来没见过,这家伙显然是个天才。”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