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此前有4-5场比赛我们应该赢球 球队现在胜率本该5成以上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7 14:54:22

科尔:此前有4-5场比赛我们应该赢球 球队现在胜率本该5成以上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天上午11:00,勇士主场迎战热火。

赛前科尔接受采访时谈到:“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数了一下有4-5场比赛我们本该赢球,也有1-2场比赛我们本该输掉。我们是一支出色的队伍,我们在赛季这个时候的胜率应该5成以上。大家需要继续保持、继续努力。”

目前勇士的战绩为15胜15负,排名西部第11位。

恩昆库社媒:尽管对结果感到失望,但欣慰能取得蓝军生涯首球

恩昆库社媒:尽管对结果感到失望,但欣慰能取得蓝军生涯首球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在本轮英超狼队2-1击败切尔西的比赛中,恩昆库迎来蓝军首秀,并收获处子球。

赛后恩昆库也在个人社媒晒出比赛照片,配文写道:“尽管比赛结果令人失望,但欣慰的是收获了我在蓝军生涯首球。祝大家圣诞快乐,下周蓝军主场再见!”

(陈皮不是橙)

迈克-布朗:小萨今天的表现很出色 三双已经成了他的常态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国王120-107战胜湖人。赛后国王主帅迈克-布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小萨的表现,布朗说道:“他在面对一支极具身体对抗性的球队时表现得很出色,他被犯规、被打到、被撞到,但他却坚持了下来。”

此外,布朗表示,三双已经成为了小萨博尼斯的常态。

此役,小萨博尼斯出战38分钟,投篮10中6,三分1中0,罚球6中5,得到17分19篮板10助攻2抢断1盖帽。

赛季至今,小萨博尼斯已经砍下了23次三双,排名联盟第一。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