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体:曼城不愿在坎塞洛交易中让步,他们至少要3000万欧转会费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29 22:08:22

每体:曼城不愿在坎塞洛交易中让步,他们至少要3000万欧转会费

每体:曼城不愿在坎塞洛交易中让步,他们至少要3000万欧转会费

直播吧12月24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葡萄牙右后卫坎塞洛本赛季在巴萨找回了状态,但巴萨想要买断他并非易事。

坎塞洛目前被曼城租借给了巴萨,他是巴萨本赛季出场时间第二多的球员,巴萨想要买断他,但曼城不愿在转会费上让步。

曼城只准备就超过3000万欧元的报价进行商谈,这对于经济困难的巴萨来说很难办,他们和球员都需要选择对策。

坎塞洛本赛季出场1715分钟,仅次于京多安,同时坎塞洛打进3球,送出2次助攻。

(Paul)

📸太阳报:孙兴慜、厄德高出席伦敦时装周活动,阿里携女友出席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太阳报报道,孙兴慜、厄德高、萨卡、奇尔维尔等人出席了伦敦时装周Burberry活动,贝尔和阿里也有出席。

Windhorst:我觉得勒布朗下赛季还会打 但不一定会留在湖人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名记Brian Windhorst在播客节目《Brian Windhorst & The Hoop Collective》中谈到了湖人球星詹姆斯的未来选择。

Windhorst说道:“我不知道在2025年勒布朗会怎么做。我觉得勒布朗下赛季还会打,但我不知道他是否还会为湖人效力。很有可能(留队),但他有跳出合同的权利(今夏球员选项)。”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