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谈交易流言:科比告诉我 要去制造新的头条新闻

来源: 王子久问答网
2024-04-29 13:26:46

拉塞尔谈交易流言:科比告诉我 要去制造新的头条新闻

直播吧3月14日讯 近日湖人后卫拉塞尔接受了湖人随队记者Dave McMenamin的专访。

谈到关于自己的交易流言,拉塞尔表示:“科比曾告诉我,要去制造新的头条新闻’,这句话一直被我铭记,别在意那些事情,你对此真的无能为力,你该怎样从这些事中成长起来?这就是我对待这些破事的方式。”

“当我站在被交易的边缘,没有人会告诉我不要担心,我在社交媒体快被吞噬了,难道别人会不说我吗?这很酷,我只能靠我自己,去做好我自己该做的事情,我不是在瞎扯,我天生就是干这个的,我的方式就是少一些担忧,多一些进步,这就是事实。”拉塞尔说道。

约内斯库晒与库里多张合照:能和好友&导师&偶像竞赛 我永生难忘

undefined

直播吧2月20日讯 此前NBA全明星周末的“约库大战”,库里射落29分战胜约内斯库。

约内斯库更新个人社媒,晒出多张与库里的合照,并写道:“能够跟我的朋友、导师和偶像一起比赛,这将是我永生难忘的时刻🙏🏼我很幸运,能够受到鼓舞并继续提升自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阿尔贝蒂尼:国米和马竞五五开,巴萨有51%概率淘汰那不勒斯

阿尔贝蒂尼:国米和马竞五五开,巴萨有51%概率淘汰那不勒斯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意大利名宿阿尔贝蒂尼表示,国米和马竞的晋级概率都是50%,而巴萨略微领先那不勒斯。

在欧冠1/8决赛有两场意甲和西甲球队的交锋,分别是国米对阵马竞、那不勒斯对阵巴萨。阿尔贝蒂尼首先表示:“西班牙球队总是很难踢的。国米和马竞都有50%的机会晋级,而巴萨面对那不勒斯的晋级概率是51%。”

阿尔贝蒂尼接着说:“目前国米的形势非常好,但在明年2月还会如此吗?挑战是开放的,马竞是一支欧冠经验丰富的球队,西蒙尼教练为这样的夜晚做好了准备。目前国米是欧洲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如果比赛在今天就踢那么我们会看好国米,但我不会低估西蒙尼。”

(苏二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