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水晶宫至少应该拿到1分,我不太担心保级的问题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9 11:21:48

霍奇森:水晶宫至少应该拿到1分,我不太担心保级的问题

直播吧2月13日讯 英超第24轮,水晶宫主场1-3不敌切尔西。赛后,老帅霍奇森接受了BBC和天空体育的采访,评价了球队的表现,也谈到了保级的前景。

本场比赛,水晶宫遭到逆转。对此,霍奇森表示:“这非常残酷,但比赛就是为了进球,不幸的是,我们犯了错误,导致了丢球。我认为这很残酷,因为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

“事实上,我们没有犯那么多错误,门将也没有被射门击中。第三个进球是板上钉钉的事,但比赛还剩几分钟,而你1-2落后时,所有的球队都会采取同样的做法,让球员们在前场扎堆,希望能取得进球扳平比分。”

这导致了一场惨败,但我不认为这个比分真实公平地反应了比赛。我认为我们至少应该拿到一分。我们在下半场获得了一些机会,但对手没有突破我们的防线。

“你知道的,以切尔西球员们的水平,防守他们会很困难,但我认为我们的球员站了出来,尽可能地做好了防守。我为他们感到非常遗憾,因为回家后,每个人都会为这场失利寝食难安。”

“球迷们也自始至终都表现得很好。他们一定很伤心,因为在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我和他们一样,并没有想到我们会输掉比赛。我以为我们至少能带走一分。”

球队是否有信心留在英超?霍奇森补充道:“我有信心做到这一点。目前,我们队里有3-4名经验丰富的优秀球员缺阵,而他们要到赛季末才能复出。”

“从球员们今晚的表现来看,我并不担心我们会降级。如果再考虑到缺战的球员的能力,我认为我们不必太担心降级的问题。我们并不是自满,但我相信球队和球员,相信他们会帮助我们渡过难关。”

“从球迷们的表现来看,他们似乎也是这么想的。他们给予了我们很棒的支持。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是在自取灭亡。下半场,我们的领先优势只保持了一分钟。我认为我们配得上1-1的比分,但他们的第三个进球杀死了比赛。”

“我希望球迷们能实际一点。我们有伤病问题,也有一些年轻球员首次登场,并且需要逐渐找到比赛的感觉。我希望他们能考虑到这些因素。本赛季还有14场比赛。我不知道大家的态度会是如何。”

(Angie)

球场丨酋长球场,和原海布里球场所在地

德科:巴萨需要彻底改变 球队严重的财务问题会影响教练执教意愿

直播吧2月12日讯 近日,葡萄牙杂志Nascer do sol发布了他们对巴萨总监德科的专访,其中后者谈到了新帅人选、球队本赛季的目标等话题。

德科表示:“哈维透露自己觉得无法给球队带来需要的改变。我们需要进行非常彻底的改变。”

“至少我们都认为,在经历了今天的比赛之后(采访是巴萨主场3-5输给黄潜赛后进行),球队需要进行彻底的变革,彻底到哈维也表示俱乐部需要新的方向。我们需要找到一名新的教练,问题在于找谁,拉波尔塔同意我的看法。哈维代表了巴萨的范式,他离开了俱乐部。现在我们必须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谈到邀请克洛普的可能性时,德科表示:“他表示想要休息一段时间,远离教练席。”

接着,德科谈到了巴萨面临的财务问题:“我们面临着严重的财务问题,这也是我受聘的原因之一。我们没有像其他豪门那样大手笔投资的能力,这会让任何想要来这里赢得一切的教练感到失望。遗憾的是,我们现在还无法给他提供实现目标所需的条件。”

谈到阿莫林接替哈维的可能性,德科说:“所有可能性都摆在桌面上,但哪位葡萄牙教练能准备好承担起执掌巴萨的重担和责任?更重要的是,面对巴萨目前所面临的种种困难,又有哪位教练能够胜任?阿莫林做的很好,但他还缺乏经验。”

“我不知道未来会如何,目前巴萨正处于变革时期,最近国王杯不敌毕巴我甚至一度认为这可能是件好事,因为球队可以将精力放在联赛和欧冠上。我们抱着晋级的目标对阵那不勒斯,但现在我们发现自己距离联赛榜首越来越远,我们需要重振士气,确保获得欧冠资格。事情变化得太快了。”

“我们没有资金去市场上寻找成名已久且仍想赢得冠军的球员,只能押注像罗克这样的年轻人。他有成为顶级前锋的一切条件,但还很年轻,只有19岁,我们必须给他支持。但这个例子表明我们在许多方面仍在做得很好。”

(aliang)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