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说到做到!湖人首发:拉塞尔、里夫斯、普林斯、詹姆斯、浓眉

来源: 张广才问答网
2024-04-28 07:36:08

哈姆说到做到!湖人首发:拉塞尔、里夫斯、普林斯、詹姆斯、浓眉

直播吧0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对阵独行侠。

本场比赛,双方首发已经出炉。其中湖人首发与哈姆此前说的一样,保持了不变,他们是:拉塞尔、里夫斯、普林斯、詹姆斯、戴维斯。

独行侠首发为:东契奇、欧文、小哈达威、小德里克-琼斯、莱夫利。

约基奇谈和077同队可能性:若他在达拉斯待得不开心了 可以来丹佛

直播吧2月20日讯 约基奇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未来和东契奇同队打球的可能性。

Q:你和东契奇未来有一天同队打球,这件事情有可能吗?

A:我不知道。有可能吧。我不想离开丹佛,我喜欢这个地方,这是一个很棒的团队。但是如果卢卡在达拉斯待得不开心了,他可以来丹佛。

过去12个赛季,仅两位门将在欧冠点球大战中扑出超过一粒点球

过去12个赛季,仅两位门将在欧冠点球大战中扑出超过一粒点球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Sofascore统计,在欧冠赛场上,过去12个赛季只有两名门将在单次点球大战上扑出超过1次点球,分别是阿森纳门将拉亚和马竞门将奥布拉克。

2024年3月13日,阿森纳和波尔图进入点球大战,拉亚扑出对方的两粒点球,最终帮助枪手晋级8强。

2024年3月14日,马竞和国米也进入点球大战,奥布拉克同样扑出了对方的两粒点球,帮助床单军团晋级8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