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9 17:50:33

提升企业公信力 增强市场竞争力

本报讯 记者方子健 实习生陈欣宇报道:“这些荣誉的获得,不但展现了企业的综合实力,而且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们坚持诚信经营、勇担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我们将一如既往诚信经营,全力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近日,上饶市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波指着公司荣誉墙上挂满的“江西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江西省名牌产品”等奖牌向记者表示。

据了解,上饶市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是上饶经开区唯一一家管道天然气供气企业。该公司始终将诚信视为企业发展基石,致力于构建合规合法经营环境,不断提升企业公信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该公司坚守合规合法经营理念,定期为员工提供法律培训,提升员工法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确保所有业务活动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开展,严格遵循合同条款,保障合作伙伴权益。通过定期回访客户,了解需求和满意度,不断改进服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以实际行动展现真诚贴心的服务承诺。深入校园、小区,对用气客户开展安全宣传与培训,增强公众安全意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断打造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与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东阳乡贤捐资为老人交医保

  管海华在深圳从事精密五金行业多年,凭着自己的努力,事业蒸蒸日上,创业有成的他始终情牵家乡。2017年以来,他陆续出资建设祠堂及牌楼、资助困难群众、捐资助学等累计10万余元,为乡村建设添砖加瓦。2022年,管海华主动找到村委会,提出要为村里80岁以上的老人代缴医疗保险,为他们送健康。想法得到肯定后,村里对80岁以上老人进行摸底登记,确保不漏一人。为了不让老人来回奔波,工作人员还上门对老人进行代缴服务。两年来,管海华累计资助5万元,为67名80岁以上的老年人缴纳医疗保险。

  “有了这份保障,心里的底气就更足了。”说起管海华的善举,管正富老人万分感慨。管正富年初因脑溢血导致偏瘫,今年医保累计报销近19万元。身患肺癌、今年报销比例达92%的俞云福老人也表示:“医保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比请我们吃一顿饭实惠多了。”(王鑫 曹先锋)

记者:法兰克福负担范德贝克全部薪水,选择买断条款1500万欧

记者:法兰克福负担范德贝克全部薪水,选择买断条款1500万欧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德国记者Christopher Michel报道称,范德贝克的合同中有1300万欧买断条款。

范德贝克租借加盟法兰克福的交易随时都会官宣,法兰克福将拥有选择性的买断条款。

曼联有明确的外租要求,可以免费外租范德贝克,但需要法兰克福负担全部的薪水,并且如果没有选择买断条款,曼联也不会同意外租。

范德贝克在曼联的年薪为680万欧,这可以让曼联节省大约340万欧的半年薪水,为冬窗引援腾出一定的资金。选择性买断条款的金额被定为1200万欧加300万欧奖金。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