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黑粉”挑衅!小德直接对挑衅球迷喊话+对其怒吼庆祝

来源: 彭万里问答网
2024-04-29 00:06:55

遭“黑粉”挑衅!小德直接对挑衅球迷喊话+对其怒吼庆祝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澳网男单第二轮,德约科维奇以3-1战胜波普林。 比赛中德约遭现场部分球迷挑衅,小德直接喊话让他们下来当面说,并在取胜后朝着“黑粉”的方向怒吼庆祝。

梅西亚斯:在米兰踢球压力太大,我上场时只想着避免犯错

梅西亚斯:在米兰踢球压力太大,我上场时只想着避免犯错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热那亚中场梅西亚斯接受了《Il Secolo XIX》的采访,谈到了在米兰踢球的经历。

他说:“在米兰效力压力太大了,我上场时只想着避免犯错。我在热那亚找到了踢球的热情,这很重要。不过最重要的是,想要快乐地踢球的渴望。”

“在米兰效力的时候,并不是说踢球就没有乐趣了,你是在顶级球队的顶级球队中效力,但是我在那里意识到我上场之后必须避免犯错误。我在米兰的时候受到了批评,如果你在精神上在意这一点,那么就不可避免地会犯错误。”

“我想要重新成为克罗托内时期的梅西亚斯,我认为热那亚可以帮助我回到过去。”

(冰糖炖雪梨)

近况不佳!火箭东部6连客1胜5负收官 仅2分险胜活塞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火箭94-109不敌尼克斯。

此役过后,火箭东部6连客结束,球队战绩仅为1胜5负,唯一的一场胜利是112-110险胜活塞,此外,火箭先后不敌热火和公牛,近期连续输给凯尔特人、76人和尼克斯遭遇三连败。

目前,火箭19胜21负继续位列西部第11位。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