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足球平台出租网的精准解析

😤我要雪耻!CC半场13中9爆砍22分&正负值+28 率队领先绿军19分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刘造时

😤我要雪耻!CC半场13中9爆砍22分&正负值+28 率队领先绿军19分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活塞半场66-47领先绿军。

康宁汉姆出战18分钟,投篮13中9,三分3中2,罚球2中2,拿到22分1篮板3助攻3抢断,正负值+28!

记者称小将库巴西装受伤可怜,加维为队友回怼:你才是真可怜

直播吧2月13日讯 西班牙足球解说员&记者Paco González在节目中谈到巴萨17岁后防小将库巴西,他称库巴西的表现戏剧化且可怜。

Paco González表示17岁的小将在比赛中并没有被对方踩踏到,却假装抱怨受伤。对此巴萨中场加维在评论区会怼该解说员:你才是真可怜啊,醒醒吧,帕科!

(任意门)

克林斯曼:韩国已经64年没拿过亚洲杯冠军,是时候夺冠了

直播吧12月28日讯 韩国今日公布了亚洲杯大名单,克林斯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标是时隔64年再次夺冠。

“是时候了,64年,对韩国来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现在关键在于时机,我相信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个巨大的挑战,我们是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目前要做的就是微调,然后满怀信心地开始这次的杯赛之旅。我感觉很好,球员们在各自的俱乐部表现也很出色。”

韩国历史上共夺得两次亚洲杯冠军,第一次是1956年在中国香港举办的第一届亚洲杯,第二次是1960年在韩国举办的第二届亚洲杯。本次在卡塔尔举办的是第18届亚洲杯,韩国与巴林、约旦、马来西亚同组。

【相关新闻】韩国亚洲杯26人名单:孙兴慜、金玟哉领衔,李刚仁入选

(zoli)

Comments

给孩子的六一礼物,经典游戏机,孩子非常喜欢,感谢客服洛洛非常细心热情的服务.洛洛小妹有好好回答我的疑问,机子手感不错的,几十块就可以给小孩打发时间,宝贝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下次需要的时候我还会再来的,到时候麻烦掌柜给个优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