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朱希问答网
2024-04-29 20:40:37

余干企业组团赴高校揽才

余干讯 “我入职后怎么开展具体工作呢?”“这个不需要担心,会有经验丰富的员工带着你做。”4月21日,在南昌工学院春季校园专场招聘活动现场,来自余干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企业负责人对求职学生的问题详细解答。这是余干县成立企业引才团,将“招聘直通车”开进校园,实现企业与人才“双向奔赴”的生动写照。

为进一步夯实园区“招才引智”的区域化布局,加强园区重点企业人力资源要素供给,余干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积极推动校企深化合作,组织了多家园区重点企业赴南昌工学院,开展春季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据统计,活动当天进场人数达1000余人、现场洽谈人数500余人,投递简历共计2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45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据悉,此次招聘会围绕汽摩配重点产业,征集模具工程师、CNC编程、工装夹具设计工程师等就业岗位26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络绎不绝,纷纷将自己的简历投递到心仪的企业。

为打破政、校、企之间的“孤岛效应”,余干县坚持“双招双引”双轮驱动,不断推动“招才引智”区域化布局,广搭互助交流平台“走出去”,先后赴广东、浙江等地开展区域合作,建立对接机制,扩大招工引才覆盖面,将人才“引进来”,并探索建立完善“园企校”合作机制,建立驻外人才服务工作站,进一步延伸招工引才服务触角,推动形成“产业均衡发展、人力资源高效配置、人才交流余缺互济”的良好人才要素生态。(韩海建)

罗马诺:阿马德-迪亚洛不计划在冬窗外租,想继续留在曼联

罗马诺:阿马德-迪亚洛不计划在冬窗外租,想继续留在曼联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罗马诺报道称,阿马德-迪亚洛没有打算在冬窗外租离开曼联。

阿马德-迪亚洛在2021年以2130万欧的高价从亚特兰大加盟曼联,但是现年21岁的他还没有在一线队站稳脚跟,本赛季仅在英超联赛出场1次。

尽管如此,但阿马德-迪亚洛并无想要在冬窗外租离队的计划。曼联高层也已经与滕哈赫进行了交流,确认了球员想继续留队的意愿。

目前迪亚洛还没有想要计划租借加盟米德尔斯堡在内的英冠球队,因为他希望‘尊重’桑德兰,他的上个赛季正是在这家英冠俱乐部租借效力。

(冰糖炖雪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4年1月27日至29日在上饶召开。

中共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听取大会发言,参加联组讨论,与委员们互动交流、共商发展大计。会议听取并讨论陈云同志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审议批准俞健同志代表政协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批准付波文同志代表政协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委员们列席了上饶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讨论并赞同邱向军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并赞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会议求真务实、风清气正、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2023年,是上饶极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上饶考察,为我们鼓足了政治上的巨大热情,提供了思想上的有力引领,带来了战略上的重大机遇。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中共上饶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建设制造强市迈出坚实步伐,打造区域中心取得明显成效,开放大格局加快构建,乡村振兴全面推进,民生福祉稳步改善。在中共上饶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常委会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主题教育为动力,以提质增效为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创了上饶政协事业新局面。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市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落实中共上饶市委五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牢记嘱托担使命、感恩奋进谱新篇,把感恩之心化为维护之志、奋进之力、爱民之情、履职之为,让绝对忠诚成为最亮的底色,让担当实干成为最好的标签,让开心生活成为最大的幸福,让团结奋斗成为最强的力量,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着力打造“忠诚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打造“有为政协”,坚持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着力打造“为民政协”,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着力打造“同心政协”,坚持转作风、树形象,着力打造“清风政协”,扎实推进上饶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上饶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实干诠释忠诚,用实绩回报大爱,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