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比赛一结束我们就急切地返回更衣室 关注布朗尼的比赛

来源: 吴克俭问答网
2024-04-27 19:37:42

拉塞尔:比赛一结束我们就急切地返回更衣室 关注布朗尼的比赛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主场以127-110力克独行侠。

赛后采访,拉塞尔表示:“比赛终场哨一响,我们就急切地冲回了更衣室,开始关注布朗尼的比赛。”

目前,NCAA南加大对阵亚利桑那的比赛正在进行中。

本场比赛,拉塞尔投篮神准,他全场出战36分钟,投篮20中11,三分7中5,罚球2中2,拿下29分4篮板3助攻,失误1次,正负值+16。 相关新闻>>>詹姆斯赛后球员通道内小跑:我要赶着去看布朗尼的比赛

🤣顿宝被“雪藏”了!艾顿本可出战 但因大雪结冰被困在家缺阵

直播吧01月18日讯 开拓者今日主场战篮网。

本场赛前,艾顿原本可以出战,但是随后记者更新,艾顿因为波特兰当地大雪导致堵车,还未来到球馆,最终更新信息之后,艾顿本场缺战。

记者更新,波特兰当地大雪,地面结冰,艾顿家附近全是冰,艾顿花了数个小时试图从家里开车去往球馆,球队人员也前往去帮忙,但是最终没有起到作用,艾顿因此缺战。

内维尔:霍伊伦正在向着哈兰德成长,曼联胜卢顿时承受住了考验

内维尔:霍伊伦正在向着哈兰德成长,曼联胜卢顿时承受住了考验

直播吧2月20日讯 英超联赛第25轮曼联客场2-1击败卢顿,霍伊伦梅开二度。

红魔名宿加里-内维尔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说:“霍伊伦看起来正在成长为哈兰德那样的球员,他具备力量、身体和侵略性,我认为曼联就应该拥有一名这样的中锋。红魔在下半场比赛比上半场要好,他们踢得更有头脑、更谨慎。尤其是埃文斯和瓦拉内,他们保持了冷静,中场也掌控了局面,曼联创造了四次明显机会,但卡明斯基的表现很棒。

“但是在防守上,曼联无法完全压制住卢顿,他们只能守护好自己的禁区,卢顿在最后几分钟获得了五个角球,埃文斯解围了其中的三个。一座非常古老的球场让这场对决看起来更像足总杯的比赛,曼联面对着很多定位球的考验,好在他们承受住了。”

(老葱)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