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医疗新知

图片报:曼联今夏愿意以3500万-4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桑乔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程孝先

图片报:曼联今夏愿意以3500万-4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桑乔

直播吧3月15日讯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曼联愿意以3500万-4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桑乔。

在此前进行的欧冠淘汰赛中,桑乔闪击破门,帮助多特淘汰埃因霍温晋级8强,《图片报》表示这是桑乔回归多特以来表现最好的比赛。

《图片报》从英格兰方面获悉,曼联愿意以3500万-4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桑乔。曼联绝对想摆脱桑乔的合同(到2026年才结束),他们甚至愿意为此承受经济损失。

这样的一个价格也符合多特的转会预算,多特可能会在今夏以类似的价格出售25岁的马伦。

如果收购失败,多特将寻求再次租借桑乔一年,俱乐部非常希望继续留下桑乔。

三驾马车!森林狼三人20+ 唐斯华子27分&麦克丹尼尔斯23分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森林狼在客场以124-117击败活塞。

本场比赛,森林狼有三分得分20+,其中爱德华兹和唐斯皆得到27分,麦克丹尼尔斯23分,戈贝尔则得到19分。

沃恩:本西正加强力量训练 所有的迹象都表明他在好转

沃恩:本西正加强力量训练 所有的迹象都表明他在好转

直播吧12月21日讯 篮网今日主场迎战尼克斯,赛前,篮网主帅沃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西蒙斯的情况。

“本西正在加强力量训练,这让他可以在球场上做更多事。所有的迹象都证明他的恢复有所进展。”沃恩说道。

由于下背部伤势,本西自11月7日起一直处于休战状态,篮网方面表示他仍需要在两周后再次评估伤情。

Comments

老公非常喜欢的游戏机,带着儿子一起玩儿时的游戏,好像回到了童年一样,游戏机插上视频线,和电视机连接上打游戏感觉不要太爽奥!最喜欢魂斗罗,里面经典游戏太多了,速度很快非常流畅,画质清晰明了,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手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