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足球平台出租的争议点

NBA离奇伤病?戈登被狗咬&嘴哥被车门夹 沃尔太惨&有人被电休克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蔡德霖

NBA离奇伤病?戈登被狗咬&嘴哥被车门夹 沃尔太惨&有人被电休克

今天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掘金球星阿隆-戈登在圣诞节被狗严重咬伤脸部和手部,伤口处共缝了21针,目前还没有回归时间表。尽管令人惊讶,但这也算不上NBA最离奇的伤病。今天,老震带大家来盘点一下,NBA中出现的那些离奇的伤病。

阿隆-戈登:狗严重咬伤脸部和手部

维金斯:在关车门的时候被夹伤了食指

阿努诺比:在做家务时割伤手指

文班亚马:热身时踩到球童扭伤

乌布雷:骑自行车遭遇车祸

麦克丹尼尔斯(上赛季):怒锤墙,导致右手骨折

迈克尔-乔丹:切雪茄割伤了手指

凯文-乐福:做握拳撑地俯卧撑导致手掌骨折

斯塔德迈尔:怒砸灭火器外的玻璃,导致左手割破

诺维茨基:跺脚使劲儿过大导致脚伤复发

德里克-罗斯:在床上削苹果,却被水果刀割伤

查克-海耶斯:饮水机漏电遭遇电击,导致休克,幸好电流不大,人没事

隆多:洗澡时摔倒,导致左手手掌骨折

沃尔:洗完澡摔倒,导致刚做完手术的左脚跟腱断裂

威尔金斯:听队友讲笑话,笑得跺腿,导致腿部拉伤

格里芬:打工作人员导致自己手掌骨折

帕金斯:压塌床砸伤自己的脚趾

巴克利:手上涂了润手液,用手揉眼睛,灼伤了双眼的眼角膜

艾弗森:赢球后被队友狠拍尾椎骨,差点无缘总决赛

凯文-约翰逊:被队友巴克利抱摔,导致导致肩膀脱臼,缺席两周

小南斯谈隔扣凯斯勒:做回自己感觉真好 要把对面做成海报背景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112-105战胜爵士。赛后鹈鹕球员小南斯接受了采访。

当谈到自己隔扣凯斯勒那球,小南斯表示:“做回自我的感觉真的很棒。赛季早些时候,我可能会传球、勾手或者抛投,但那不是真正的我,也不是球队需要我做的事。我要把对面的大个子做成海报背景。”

本场比赛,小南斯出战25分钟,6投4中(三分2中1),得到9分7篮板5抢断1盖帽,正负值+16全场最高。

“杏林”对决 花落多家——上饶市第二届“杏林杯”中医经典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

  “下列哪项不属于‘其实者,散而泄之’,A、因而越之,B、引而竭之,C、血实宜决之,D、气虚宜擎引之,E、泻之于内。”“1号台抢答成功,加十分;2、3、4、5台抢答违规,分别扣十分” ……10月21日,上饶市第二届“杏林杯”中医经典知识竞赛决赛,在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术报告厅激烈进行。

  比赛由上饶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吸引了全市各级中医医疗机构踊跃参与。经过选拔,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竞赛,覆盖了全市的县市区。竞赛为期两天,由半决赛和决赛组成。经过半决赛的笔试比赛,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决赛设置知识抢答、争分夺秒、心有灵犀、风采展示、机会翻转等5个环节,围绕《黄帝内经》《伤寒论》《金匮要略》《温病学》等中医经典内容设计题库,兼具经典性和时代性,全方位考察参赛选手的中医经典知识水平。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每支代表队的3名选手个个热情饱满,回答踊跃、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中医经典知识基础、过硬的中医专业素养。尤其是抢答环节,选手们个个不甘示弱,拼手速按抢答器,场上的气氛十分热烈,获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有幸参加‘杏林杯’中医经典知识竞赛,作为一名参赛选手,经过半决赛,进入决赛,让自己对中医经典知识更加了解,也从其他参赛队伍中学到了很多临床经验。”来自于德兴市中医院的倪婕说道。不仅是参赛者有收获,台下的观众也受益。“作为一名观众,在台下静看、聆听来自上饶市各个医院优秀的中医师进行才艺大比拼,很高兴,也感到很新奇,使自己更加了解到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进一步激发了自己学习中医知识的热情。”来自于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医康复技术班的学生陈楚琰说。

  杏林榜首,花落谁家。在第一天的笔试比赛中,婺源县中医院的汪芳仂勇夺冠军,横峰县中医院的俞菊等两人暂获亚军,广丰区中医院的阮凯凯等3人获得季军。10月21日的竞赛决赛,6支代表队经过半天时间的斗智斗勇决出高下:横峰县中医院代表队一举夺魁,广丰区中医院等两个医院的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二名,玉山县中医院等3个医院的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据悉,此项赛事强调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已成为上饶中医人才的“比武场”和“竞技台”,对于发掘和培养,以及激励一批理论功底扎实、人民群众信赖的“铁杆中医”意义重大,旨在贯彻落实《上饶市中医药发展全面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在全市营造学习中医经典的浓厚氛围,注重中医思维培养,提升中医医疗服务能力,全面融入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江西)建设。  

 

  本报记者 蒋学华 文/图

Comments

外观挺好的商品品质全身塑料无毛刺做工可以很好玩很喜欢,找回童年回忆。满意度收到机器以后可高兴了,机器画面清晰,太好了。无聊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玩一会。游戏机运行很流畅。拿到游戏机打开之后看到好多熟悉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