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吕文达问答网
2024-04-29 14:45:58

2024年省医保基金监管集中 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饶举行


本报讯 记者任克祥报道:4月17日,2024年江西省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我承诺我守信”活动启动仪式在饶举行。副市长祝美清出席并致欢迎辞。

祝美清在致辞中表示,医疗保障是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稳定的重大制度安排。上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构建权责明晰、严密有力、安全规范、法治高效的医保基金使用常态化监管体系;建立完善信息共享、沟通便捷、防范有力、查处及时的打击欺诈骗保协作机制;多层次、多维度、常态化开展宣传引导和警示教育,不断增强社会规范使用医保基金的法治意识,全面提高医疗保障现代化治理能力。


意天空:罗马向切尔西正式提出请求,希望一月租借查洛巴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罗马已经向切尔西正式提出请求,希望一月份租借查洛巴。

预计在接下来的冬窗,罗马将签下一名新的中后卫,因为斯莫林和库姆布拉已经缺席了一段时间,因此在本赛季前半段,穆里尼奥在后卫位置上没有太多选择。

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Paolo Assogna指出,罗马已经将目光投向切尔西后卫查洛巴,并且询问了这名球员的情况,预计查洛巴很快将从大腿伤势中恢复过来。

罗马对潜在的租借感兴趣,但蓝军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只能租借一名球员,因此他们需要就此做出决定。

(马东宇)

沃恩谈大桥等三主力仅出战首节:背靠背不想让他们打40分钟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今天,篮网122-144不敌雄鹿。大桥、托马斯和罗伊斯-奥尼尔虽首发出战,但仅打了首节比赛

赛后采访,沃恩对此表示:“我的想法是要让他们继续感受比赛。大桥昨晚打了40分钟,我认为让他再打40分钟是不明智的,我在第一节让他们三人打了相当长的时间。我不想让他们再打满40分钟,这就是这个问题的关键所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