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速递: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行业动态

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关仁

最美人间四月天 一路繁花开饶城

上饶大桥

站前大道

滨江东路

黄沙塘水库

高其健 本报记者 吴淑兰 文/图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饶城的春天,总是葱翠绿荫缭绕,百花争奇斗艳,微风不燥,暖阳不骄,阳光所到之处,皆是温暖和希望。趁春光还在,笑靥如花,四月里,来饶城这些打卡点,寻一路繁花,在时光里逗留,在春风里陶醉。

◆打卡点1:博物馆

气温回升,暖暖的阳光普照大地,赶走了阴雨天气的阴郁。位于市中心广信大道的博物馆周边的樱花此时盛放,不少市民寻花而来,在浪漫的花海中定格美景倩影。

“樱开七日”,因为短暂。所以,樱花是不可错过的灿烂,快约上亲友一起漫游花海,签收春天的一份浪漫。

◆打卡点2:双塔公园

双塔公园位于城区滨江西路,是我市沿信江而建的一个公园。除了樱花开得正好,双塔公园还有桃花、山茶花等竞相盛开,五颜六色的花朵,带来了浓浓的花香。

从含苞待放到花团锦簇,花儿们终是化作飞红万点,却仍肆意张扬地再落一场盛大的樱花雨。

◆打卡点3:陆羽公园

陆羽公园位于广信大道以东,商业南路以南,德兴路以西,龙潭路以北,是一座生态、滨水的休闲公园。除了优美的江景、赏心悦目的长廊,陆羽公园花卉繁多,在碧桃、海棠、紫荆花、樱花等众多花卉的相互映衬下,公园显得格外绚烂。

樱花的绚烂、海棠花的柔美、碧桃花的清新、紫荆花的热烈,色彩斑斓,竞相绽放。它们或婆娑起舞,或静静含笑,如同一幅幅精致的画卷,让人流连忘返。

◆打卡点4:黄沙塘水库

一株株碧桃沿着黄沙塘水库周边开放着,从三清山大道与带湖路交叉口,一直开到信州大道。一朵朵碧桃花争奇斗艳,每一朵都有其独特的美丽与芬芳。

每一步,每一转,都是一处新的风景。每一朵花,都承载着春天的讯息,诉说着生命的绚烂,在这片花的海洋中,偶尔可以见到快乐的小鸟,在水面上嬉戏追逐,留下一串串欢快的涟漪。

◆打卡点5:凤凰大道

凤凰大道上的早樱刚刚开谢,碧桃花又缀满了枝蔓,柔柔的春风徐徐吹过,行走在道路上,闻着花香,听着鸟鸣,看着满目的花草,让人不由得心花怒放。

诗经有云:“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意思是说桃花怒放千万朵,色彩鲜艳红似火。春天百花齐放,群芳争艳,碧桃不一定是最美的,但却是最亮眼、最绚丽的存在。

◆打卡点6:天佑大道

到了天佑大道,你会看到道路绿化带盛开的角堇、石竹等草花,凸显春意盎然,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而道路两旁,桃花、樱花、海棠、紫荆花等各种花朵也会随着车轮的行驶,此起彼伏地映入眼帘,让人应接不暇。

角堇一般可从深秋一直开花到来年的6月份,花期长达7个月,盛花期在春天。除了天佑大道以外,城区大部分道路中间绿化带都种植了五颜六色的角堇,十分美观。

◆打卡点7:茶圣路

经常路过茶圣路与紫阳大道交叉口处的市民不难发现,刚刚凋谢的樱花无疑也是一道十分亮丽的风景。早春的樱花,是娴静的纯洁,三月的春风,带来一片温柔的花海。错过了早春的樱花,不必遗憾,晚樱也悄悄抵达,徜徉着春天的风,粉色的花朵摇曳成海,你来或者不来,它们都在那里等你。

当下的饶城,是一座“四季常绿、季季有花”的缤纷城市,快趁着花开正艳,来个城市漫步吧。除了以上这些打卡点,城区还有很多值得一游的好去处,比如大家熟知的市民公园、创业文化公园、紫阳公园、沽塘公园、云碧峰森林公园,还有那些开着各种鲜花的景观大道。再过些天,城区的龙潭湖公园、市民公园、站前大道、紫阳大道等主干道绿化带边,随处可见娇艳欲滴的月季,它们或红色,或黄色,或紫色,或粉色……将会盛开得十分动人。

逆势奋起抢先机——三个维度解读上饶进入全国外贸百强城市前50强

  初冬,色彩斑斓的上饶,在高水平对外开放中,捷报频传:

  《中国海关》杂志发布2022年“中国外贸百强城市”榜单,上饶市以综合得分76.50位列全国第39位。在关键指标中,我市外贸创新竞争力、结构竞争力排名相当靠前,彰显了我市对外贸易发展势能强劲。

  据了解,中国外贸百强城市评选是海关总署指导的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具公信力的评选,是反映我国城市外贸发展水平和质量的重要评价方式。该评价主要通过水平竞争力、结构竞争力、效益竞争力、创新竞争力和潜力竞争力五个维度全方位、系统性反映城市外贸竞争力。

  仔细研读今年1至10月全市对外贸易经济数据,多项指标彰显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强劲势头:全市进出口总额为488.68亿元,同比增长19.7%,增幅居全省第二;出口448.57亿元,同比增长21.3%,增幅居全省第二,其中RCEP成员国贸易额同比上升5.8%。

  “区位优势”“扩大朋友圈”“尊商重商”成为我市外贸工作高频词,在当前全球“不确定性”经济背景下,更加凸显出一种强有力的发展韧性。

  在上饶,这股逆势奋起的韧性,究竟从何而来?

  “区位优势”再造“发展胜势”

  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长三角地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上饶,是江西的“东大门”,是长三角地区进入江西的第一站,历史上与江浙共属江东,区域相连、一脉相承。不仅如此,上饶还是长江中游城市群的重要成员,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

  在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中,我市先天的区位优势正在加速转化为发展胜势。

  11月8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23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要素对接大会在上海举行,我市作为G60科创走廊覆盖城市之外的特邀城市之一参会,并与上海临港联合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早在5月25日,我市还作为G60科创走廊覆盖城市之外的唯一特邀城市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生态建设大会。

  时隔不到半年时间,我市连续参与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活动,对于我市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水平扩大对外开放,具有里程碑意义。

  基于独特的区位优势,我市与宁波港合作,建设了江西第一个“无水港”,开行了海铁联运“天天班”,该口岸目前也是江西运营最好的无水口岸之一。为进一步打通货物进出通道,我市在宁德投资建设了福州港“上饶码头”,这是我省在外省投资建设的首个“飞地港”项目,海西物流、赣东、赣北货物进出口,将通过“上饶码头”出海对外运输。

  实施扩大开放,努力与国际市场接轨,我市积极主动寻求突破:稳定运行“海铁联运天天班”,加大揽货力度,吸引周边地区(鹰潭、抚州等)货源向上饶集聚;晶科电力在阿联酋投资2.1亿元建设光伏电站,晶科能源在越南投资5亿美元建设太阳能电池组件及电池生产线项目;江西耐普矿机在蒙古国承接了“年产量600万吨自磨厂生产线建造和投产”项目……

  此外,随着跨境经贸往来业务的不断增多,我市集各方力量,全力推进上饶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申报工作。先后于2022年初获国务院批准设立中国(上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2023年6月获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设立上饶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试区、上饶综合保税区的获批,填补了上饶内陆开放平台建设的两项空白。上饶跨境电商综试区今年1至9月份进出口成交总额75.15亿元人民币,其中B2B出口额65.54亿元人民币,B2C出口额9.45亿元人民币。

  当前,我市通道建设进入新阶段,越来越多的“上饶制造”走向国际市场,形成全方位、高层次的开放新格局。

  扩大“朋友圈”画大“同心圆”

  “上饶制造”走向国际舞台

  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朋友圈”的宽度,意味着外贸舞台的广度。

  开辟新版图,拓展“朋友圈”,是我市外贸“韧性生长”的又一关键因素。解码我市外贸的发展秘诀,欧盟、共建“一带一路”国家成为上半年推动我市外贸增长的主要力量。

  从贸易伙伴看,我市与主要贸易伙伴进出口均保持增长。1至9月对前三大贸易伙伴欧盟、沙特阿拉伯、东盟分别进出口135.3亿元、51.5亿元、48.4亿元,分别增长20.5%、2685%、2.1%,合计占全市进出口总值的52.1%。对RCEP其他成员国进出口75.1亿元,增长5.4%。对共建“一带一路”国家进出口209.2亿元,增长41%。

  头部企业晶科能源多年来坚持全球化战略不动摇,一直是上饶外贸出口市场的主力军。目前,总投资150亿元的晶科能源“智慧大工厂”项目建设正在加快推进,2000多名施工人员争分夺秒施工。“项目建成后,公司的产能将提升,产量将提高,巩固拓展海外市场的底气更足了。”相关负责人表示。

  无独有偶。走进上饶经开区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工厂,24条生产线满负荷生产,从物料上线到产品出厂全流程智能化,无人化生产让生产效率跃升。就在两个月前,30万片的PERC电池片从上海港启程,海运出口印度。“去年12月我们完成了首个海外订单,迈出了出口业务的第一步。”捷泰新能源行政总监郑共智介绍,今年以来,在加紧出海进程后,捷泰出口业务突飞猛进,已出口PERC电池片6300万片,出口金额约4700万美元,预计全年出口总额可达1亿美元。

  此外,我市贸易进出口的增长量,离不开外贸主体和新兴业态的不断发展壮大。这些活跃的新兴力量正为拓展对外经贸合作空间,源源不断地提供外贸新动能:引进投资125亿元的蜂巢能源动力电池项目、投资100亿元的康佳(上饶)智能制造科技城等新兴产业项目;引进投资128亿元的江铜集团(上饶)工业园区项目、投资100亿元的广丰黑滑石综合开发等重大项目,同时依托横峰锂矿资源,加速锂电产业布局,先后引进了赣锋锂业等一批头部企业……

  “尊商重商”构筑发展“强磁场”

  全力打造“全省一流 可比浙江”的营商环境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培育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沃土”。

  为打造优势产业链,我市积极主动对接晶科能源持续巩固全球光伏龙头地位的扩产投资意向,量身定制扶持政策,主动上门洽谈对接,成功将晶科新的切片、组件等产业链上下游配套项目留在了上饶。

  不仅如此,在江西万年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智能生产线上,正紧张有序地赶制一批批出口产品。该企业是省内最大的芯片封测企业,其源源不断的海外订单背后,离不开政府的帮扶。今年,企业在当地海关的指导下,申请到了AEO这张国际贸易的“绿色通行证”,可享受最低查验率、免除担保、优先通关,这就为企业生产留出了充裕时间,盘活了订单交付周期。

  不论是主动上门洽谈对接,还是一张“绿色通行证”的背后,都是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情景再现。

  一直以来,我市多措并举帮扶外贸企业。通过商务、海关、税务和金融等部门的密切配合,努力为外贸企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不断推出各类惠企政策,先后出台了《关于印发“关助融”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关于建立县级出口退税周转金的指导意见》和《关于支持上饶市外贸企业汇率避险及拓宽融资渠道的实施意见》等系列政策措施。通过“关助融”项目、出口退税周转金政策和外贸企业汇率避险业务支持等政策,缓解了外贸企业融资难问题,降低了外贸企业运营成本,助力了外贸企业的生产发展。

  其中,“关助融”政策方面,政策出台以来累计签约87个项目,累计授信额度达67.11亿元,放款47.02亿元。出口退税周转金方面,广信区、弋阳县、德兴市和婺源县4个县(市、区)出台了出口退税周转金实施细则,政策出台以来外贸企业累计享受出口退税额度超2000万元。外贸企业汇率避险业务支持方面,共有107家企业申报了10.7万元的首办资金支持。

  当前,尊商、重商的营商环境在全市各地蔚然成风,成为新时代了解、解读上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词。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在全力冲刺四季度的关键时期,上饶这块沃土一定能够释放更加强有力的外贸动能。

惬意😂内马尔晒照:盖着毯子,看着大屏电视

直播吧02月13日讯 正在养伤的内马尔近日回到巴塞罗那,球员更新社媒。

内马尔晒出照片,他身前盖着毯子,正在看着眼前大屏电视播放的影像。

Comments

顺丰快递不得不送是快递的佼佼者,安全快速,质量和清晰度没问题,完了几款小时候经常玩的,送的手办也没忘了,就是感觉机器和手柄没有小时候大了呢手柄应该在大一些!怀旧一下,我记得以前带键盘的游戏机才200多!那还是0几年!现在生活好了,谁也不差这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