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年轻球员跟新疆队打成这样还不错 关键球处理上不够老道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7 20:07:49

刘鹏:年轻球员跟新疆队打成这样还不错 关键球处理上不够老道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上海104-109不敌新疆。

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上海队主帅刘鹏说道:“今天比赛双方打得非常激烈,从我们来说,人员上年轻人居多,只有罗汉琛和闫鹏飞两个球员年龄偏大一些,带着这些年轻人打球能打到这种程度,我认为做得不错的。

只是在一段时间内被连续投中三分,把比分追回来,还是大家防守执行力上有些问题,这些是成长需要付出的代价,还是希望他们尽快成长,这种代价尽量少一些。今天失误控制得不错,但在关键球处理上不够老道,有的机会没有抓住,所以说失去了胜利。”

上海队球员马典成说道:“整体打得不错,防守执行力做得不错,第三节的时候出现了小差错,漏了几个三分,最后处理球还是缺乏经验,回去多总结。”

此役,马典成出战27分46秒,投篮4中4,罚球2中2,得到10分10板3助1断1帽。

准备入手🤩我团2024复古系列夹克曝光,米色大底搭配淡紫色队徽

装备网站footyheadlines曝光我团2024系列复古夹克,整体为米色,搭配淡紫色的三叶草和队徽,预计将在2024冬季正式发布

该系列预计除了夹克之外,还会有配套的T恤和裤子

记者:克雷桑这么好,但归化要等2年后,2026是没戏了

直播吧2月20日讯 泰山外援克雷桑梅开二度、表现抢眼,记者徐泽鑫谈到了他的归化话题。

徐泽鑫:“克雷桑这么好,归化要等两年以后,2026是没戏了。

崔康熙这么牛,足协偏偏考虑伊万和佩特科维奇。”

克雷桑2022年4月加盟泰山,现年27岁,归化需要待满5年,2026年世界杯将铁定错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