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25分优势化为乌有!科比-怀特加长三分落袋 公牛反超比分

来源: 马继问答网
2024-04-27 22:18:53

步行者25分优势化为乌有!科比-怀特加长三分落袋 公牛反超比分

恩佐:本赛季切尔西有些动荡,希望斯卡洛尼留在阿根廷队

恩佐:本赛季切尔西有些动荡,希望斯卡洛尼留在阿根廷队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ESPN报道,恩佐日前接受采访,谈及本赛季的切尔西、阿根廷国家队等话题,他表示:本赛季切尔西有些动荡,希望斯卡洛尼留在阿根廷队。

关于本赛季的切尔西

这个赛季切尔西有些动荡,我们需要时间,这个赛季球队有很多新球员,要磨合成型并不容易,切尔西在下半赛季会尽最大努力去争取获得欧冠席位,另外在足总杯、联赛杯的比赛中,我们都还“活着”。

关于与米德尔斯堡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

这很重要,我们重视自己参加的一切比赛。

关于切尔西主帅波切蒂诺

我们的关系非常好,波切蒂诺与球员非常亲近,他非常人性化。

关于自己转会到英超后的生活

前几个月很困难,语言、文化、气候等都需要适应,但现在我慢慢适应了,切尔西的球迷们从一开始就向我表达了爱意,我非常感谢他们。

关于目前在英国踢球的阿根廷国脚

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很高兴在英超联赛中看到国家队的队友,每个人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

关于切尔西将在足总杯第四轮碰到马丁内斯守门的维拉队

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对阵马丁内斯会很特别。

关于“小蜘蛛”阿尔瓦雷斯

阿尔瓦雷斯不断有进球,助攻,他表现出色,我为他感到高兴。

关于斯卡洛尼有可能离开阿根廷国家队的传闻

斯卡洛尼是一个冷静而有思想的人,他会决定怎么做对自己和他的家人最好,不过我们希望他留下来,永远和我们在一起。

(gransabana)

佩蒂特:姆巴佩吃得好吗拉得好吗?他会去哪?法国人已经厌倦了

佩蒂特:姆巴佩吃得好吗拉得好吗?他会去哪?法国人已经厌倦了

直播吧2月20日讯 法国足坛名宿佩蒂特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一个法国人都对姆巴佩的肥皂剧感到厌倦了。

佩蒂特说:“我已经不知道他的身上究竟会发生什么了,法国有6700万人口,没有人知道姆巴佩会在赛季结束后做出什么决定。几周前他说自己会在赛季结束前给出答案,各种各样的猜测和消息实在太多了,他的身上总是扑朔迷离。

“法国人已经感到厌倦了,每隔一段时间这些剧情就会再来一遍,姆巴佩要走了吗?还是会续约?他今天早上吃得好吗?拉得好吗?(Did he have a nice breakfast this morning? Did he have a nice poo poo? )这真的很烦。我觉得一些球员可能也会对此感到恼火,所有人都在关注姆巴佩,而不是巴黎圣日耳曼,这种情况其实已经变成了一个问题。”

(老葱)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