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韩国至少有50位教练水平高于任何中国土帅

来源: 吕德榜问答网
2024-04-27 19:25:19

媒体人:韩国至少有50位教练水平高于任何中国土帅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场4-2击败川崎前锋,总比分6-5绝杀对手,晋级八强。媒体人贺晓龙认为,韩国至少有50位教练水平高于任何中国土帅。

贺晓龙在个人微博中写道:我不相信任何本土教练率队能让这支泰山队客场逆转川崎前锋。我敢说,韩国至少有50位教练水平高于任何中国土帅。 衡量一位教练水平,不能只看他是打攻势足球,还是防守反击,是走地面还是沖吊找大中锋,如果教练那么简单,球迷都能当教练。

贺晓龙补充道: 任何国家任何体育项目,如果水平很烂,那必然教练水平很烂,训练水平很低。如果这个国家的青训教练很烂,那金字塔尖的职业教练也很烂。中国足球本土教练目前已经不是水平高低的问题了,而是他们对足球运动的基本认知出了严重偏差。中国足球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不单单是什么足球人口足协管理有问题,而是整个月行业的基本逻辑都是错误的。再给宋凯提一次建议,不要听本土专家的任何建议,他们越是绞尽脑汁,越是馊主意!

(小虎)

哥俩好🥰赵继伟被换下后来到场边 搂着观战的郭艾伦互相耳语

直播吧12月24日讯 CBA常规赛,辽宁116-88大胜四川。

此役,赵继伟达成三双后被提前换下,随后他来到场边,搂着观战的郭艾伦互相耳语。

赛季至今,郭艾伦因伤一直休战。辽宁主帅乌戈赛后表示,球队也希望郭艾伦尽快回来,但会谨慎对待他的伤病。

相关新闻>>>百无聊赖!因伤缺阵至今的郭艾伦 只能穿着棉袄在场边玩手机📱

诺丁汉森林92岁球迷获邀重回看台,15年前因视觉问题离开看台

诺丁汉森林92岁球迷获邀重回看台 现年92岁的维拉·希尔是诺丁汉森林死忠,15年前,因逐渐失去视觉而不得不离开看台。上周六她获俱乐部邀请重返球场,重温看台岁月。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