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平18负!莫耶斯带队22次客战阿森纳未尝一胜,进15球丢47球

来源: 张成基问答网
2024-04-28 11:51:36

4平18负!莫耶斯带队22次客战阿森纳未尝一胜,进15球丢47球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西汉姆将在英超第19轮比赛中客场对阵阿森纳。

据Opta统计,莫耶斯执教生涯至今22次带队客场对阵阿森纳,战绩为4平18负,未尝一胜,只有面对切尔西他的客场不胜场次更多(23场)。

莫耶斯带队客战阿森纳战绩:

比赛——22

胜利——0

战平——4

落败——18

进球——15

失球——47

(木子)

没骗人🤣网友晒路结冰照:艾顿家离我这10分钟远 街道成溜冰场

undefined 直播吧1月18日讯开拓者今日主场战篮网。本场艾顿原本可以出战,但因为波特兰当地大雪导致堵车,艾顿最终缺席本场。

网友晒照证实艾顿所言非虚:“艾顿就住在离我家10分钟左右的位置,他没撒谎。街道变成了溜冰场,我也希望自己还能去上班。这是一场彻夜结冰的冰雨。”该推被开拓者随队记者Casey Holdahl转发。

undefined

官方:前沃特福德前锋迪尼将出任英乙球队格林流浪者主教练

官方:前沃特福德前锋迪尼将出任英乙球队格林流浪者主教练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英乙球队格林流浪者今天确认,大卫-霍斯曼和路易斯-凯里已经同意离职,迪尼已被任命为新任主教练。

迪尼此前是沃特福德队长,他在那里效力了十年,并是在2014-15和2020-21赛季帮助球队升入英超的重要一员。

迪尼说:“我非常荣幸能被任命为新的主教练。我知道球迷会有很多问题,这些问题将尽快得到解答。我们不会逃避手头的任务,并将保持开放和诚实。

我可以向所有人保证的一件事是,我们将竭尽全力将这个美好的俱乐部带回成功。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角色,有许多挑战等待我。我们已经开始了很多工作。我期待着在本周五对阵吉灵汉姆的比赛。”

(百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