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官方:已接受萨里教练组的辞呈 技术指导由马图斯切洛负责

来源: 孙念祖问答网
2024-04-29 11:11:21

拉齐奥官方:已接受萨里教练组的辞呈 技术指导由马图斯切洛负责

直播吧3月14日讯 拉齐奥官网发布公告,表示已经接受萨里教练组的辞呈,球队技术指导工作将交给乔瓦尼-马图斯切洛。

拉齐奥官方公告如下:

“拉齐奥俱乐部宣布萨里以及教练组成员已辞去各自职务,俱乐部已经接受他们的辞呈。正如之前所宣布,球队技术指导工作将交给乔瓦尼-马图斯切洛。俱乐部感谢他们所做的工作以及为俱乐部所取得的成绩,祝福他们未来一切好运。”

昨日拉齐奥的官方公告中表示,萨里辞去一线队主教练职务,乔瓦尼-马图斯切洛将担任临时主帅。

52岁的马图斯切洛曾经担任恩波利U19助理教练、恩波利一线队助理教练以及主教练、国际米兰技术教练、尤文图斯助理教练,在2021年6月至今年3月12日担任拉齐奥助理教练。

亚马尔:4岁看爸爸踢球爱上了这项运动 304庆祝手势代表我的街区

直播吧2月20日讯 巴萨前锋亚马尔日前接受了Movistar+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儿时的足球记忆、首秀以及他的304手势庆祝动作。

儿时的足球记忆

“我记得在我4岁的时候,我在放学后和朋友出门去玩,我家门口是一个公园,Rocafonda公园,我看到我爸爸和堂哥在公园里踢球,那是我第一次看到足球,自那以后我就爱上了足球。”

“我想我在公园的时间比在家都多,我每次出门都是为了去踢球。一开始,我还很小的时候,他们让我当门将,皮球会击中我的脸,但我觉得不疼,我也没有哭。踢完球我总是伤痕累累地回到家,我奶奶总是会说我,下雨时我也会弄得浑身湿透,但这些都是你终身难忘的体验。”

首秀

“首秀那一天,我甚至不知道要怎么热身,我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但那次首秀太美妙了,简直不可思议,我对此记忆犹新。”

自己的304手势庆祝动作

“我成长的街区马塔罗的邮编是08304,那里的人总是会做这个手势,因为这展示了我们的根源。但我记得当我在西班牙国家队做出304手势时,场面非常疯狂,从那时起,这就成了我的庆祝动作。”

(地精杀手)

高效输出难救主!赵柏清14中9拿到21分6板

直播吧3月14日讯 CBA常规赛,同曦120-123惜败青岛。

本场比赛,同曦球员赵柏清高效发挥,出场32分钟14投9中,三分4中2、罚球2中1拿到21分6篮板1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