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2平台出租的行业新闻

湖人官方:詹姆斯浓眉范德彪今日均可出战 雷迪什缺席!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大江

湖人官方:詹姆斯浓眉范德彪今日均可出战 雷迪什缺席!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主场迎战黄蜂。

湖人官方赛前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报告,范德比尔特(左脚后跟滑囊炎)、浓眉(左脚踝扭伤/骨头挫伤)、詹姆斯(左膝挫伤)状态均升级为可以出战!

雷迪什(左腹股沟酸痛)与文森特(左膝盖积液)将缺阵。

汉尼拔:塞维利亚曾多次击败曼联,我很期待为他们效力

汉尼拔:塞维利亚曾多次击败曼联,我很期待为他们效力

直播吧1月18日讯 租借加盟塞维利亚的曼联小将汉尼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述了对新东家的印象。

汉尼拔表示:“近年来塞维利亚曾多次击败曼联,当时我还不在队中,但我看了这些比赛,也见证到了塞维利亚的实力和球迷的热情。”

“在离队前,我的曼联队友向我介绍了(塞维利亚的)球迷和氛围,能够为这样一支球队效力很美好,因为当你陷入困境时球迷会帮助你。”

“我听闻了很多关于塞维利亚球迷的事,我很期待与他们见面并为他们而战,希望他们能像我爱他们一样爱我。”

(小绿魔)

还将两战勇士!基德谈可能会有卡位战:现在说这些还太早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109-99战胜勇士。

本场过后,独行侠本季两胜勇士,但还要再打两场。目前独行侠38胜28负,勇士34胜31负,两队有可能会有卡位大战。

对此,基德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有时间讨论卡位战,现在为时尚早。我们需要专注于比赛计划,继续建立我们球员间的信任和化学反应。”

Comments

画质蛮清晰的,运行速度也很顺畅,而且无线连接很好,没有卡顿,想起来了小时候玩这个游戏机的时候,现在跟小孩一起玩,真的是回味过去,而且这种没有平板那样伤眼睛,还能让孩子过过瘾,确实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