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对于布坎南来说,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国米更好的球队了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7 17:44:19

经纪人:对于布坎南来说,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国米更好的球队了

经纪人:对于布坎南来说,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国米更好的球队了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国米新援布坎南的经纪人Mike Senkowski接受了国米新闻网的采访,谈到了布坎南从布鲁日加盟国米的选择。

他说:“接触是在卡塔尔世界杯的时候开始的,显然当时还不具体,但当时我们就已经知道,布坎南是一名能够完美融入小因扎吉比赛体系的球员,因此加盟国米对于布坎南来说可能会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实际上,这些对话都很正常,我们也跟世界上其他重要的俱乐部进行过同样的对话,当然了,如果国米给你打电话,那感觉真的太棒了。”

在意甲联赛,布坎南能够进一步磨练自己

“布坎南的特点让他非常适合五后卫体系。布坎南的速度很快,当你看他的比赛时,你就会明白他是如何利用速度来最好地插入空档的,他充满了活力。总而言之,看他踢球很开心。”

布坎南需要时间适应吗?

“他已经迫不及待想在国米球迷的支持下在梅阿查一展身手了,他希望国米球迷能够为他感到骄傲。国米球迷的热情让布坎南激动非凡,他每天都会努力把握住获得的机会,他知道自己必须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他仍然还需要学习,这就是他的心态。国米球迷对球队的支持给布坎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布坎南的心态很明确:既然我来了国米,我就必须在训练中表现最佳,给教练和队友留下深刻的印象,不期待任何事情,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

为什么选择国米,而不是英超球队?

“有机会与小因扎吉这样的教练共事很重要。国米的比赛体系也是重要的参考点。如果我们去看看小因扎吉过去所执教过的边路球员,他们都表现得很好。除此之外,国米也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球队。”

“简而言之,对于布坎南来说,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国米更好的球队了。”

(冰糖炖雪梨)

易立谈输球:宁波第二节使用双外援&单节拿37分 我们没能顶住压力

意媒:尽管有土超球队接触了克拉森,但球员无法在冬窗离开国米

意媒:尽管有土超球队接触了克拉森,但球员无法在冬窗离开国米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克拉森不会在冬窗离开国米。

报道称,尽管有一些土耳其球队通过转会中介接触了克拉森,但是克拉森不会在冬窗离开国米,因为本赛季他已经为两支不同的球队出场过了(阿贾克斯和国米)。

不过考虑到克拉森在国米的出场时间和出场顺位,国米更可能在今夏出售克拉森。

(铁甲钢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